close


走進店裡~聽到輕柔的音樂,加上溫馨的裝潢擺設,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有天在網路上閒晃,看到了這家布蕾咖啡,雜貨風格我好喜歡,於是立馬收入口袋名單

雖然平常去新竹的機會不多,但還是先收下再說

沒想到收入口袋名單沒多久,就有機會去了~哈

這家店在市區,用導航不難找

附近不遠處還有個免費停車場,所以開車去挺方便的

那天大約4點到達,照片分別是白天晚上拍的

所以照片不按時間順序放,大家若看到照片一下是白天一下是晚上別覺得混亂嘿!

走~快進店裡看看吧!












咖啡店的外觀是以木質裝潢為主,略帶點鄉村風格(店的側邊)



店內空間為兩間房子大小,不算大也不算小,個人覺得嘟嘟好



門口擺放了一些盆栽及裝飾品,感覺很溫馨





入內,這個角落我好喜歡,牆面設計很柔和感覺很舒服



吧檯!



吧檯上還有販售應景的聖誕商品!



以下的照片......我把店內的環境都拍暗了~將就點看吧!哈哈







店內擺了好多具有特色的裝飾品,讓我忍不住一直拍照,而且也好喜歡這樣的風格





這靠窗的座位,一整個就是很悠閒的FU



還有另外一區,我們的位子在這一區~走!看看去



哇!愛美麗杯盤的人看到這一區一定會尖叫,等等再來看看有些什麼,先入座點菜先



唉唉唉~店內朝這個方位拍照會背光,照片又是暗暗暗阿!



菜單



菜單內頁有插圖!很有自我風格,一邊看菜色還可以一邊欣賞漂亮的圖畫~噗
餐點有輕食、貝果、鬆餅等,還有麵飯等午晚餐點,對了!還有早午餐



店家也很用心幫小孩準備米奇的杯子,亨利看到好喜歡,立刻就大口喝起水來了



還有兔兔的叉子,好可愛喔!






我們來的時間差不多是下午四點,是要喝午茶?還是吃晚餐呢?

這個時間真的挺尷尬的

所以最後決定點晚餐,不過我們請店家先上飲料就好,五點後再幫我們上餐






老公點的咖啡,拉花拉得挺美的



這......看似生氣看似笑,到底是氣還是笑,噗~老公在演內心戲?



我的焦糖奶茶



一旁的雙人座位,很適合小情侶坐耶!還可以一邊賞"車"景~哈







再帶大家到處看看店內其它腳落~






用乾燥花點綴室內空間挺美的,改天也來買個二束來點綴家裡



我喜歡這個角落~來拍一張



快回頭來看看這一區吧!
櫃子裡的杯碗盤都是有在販售的,很有特色~質感也很好,不過價格挺高的
我隨手拿了一個杯子看,呵呵~8百多大洋耶!想在家當貴婦,口袋真的要夠深才行



價格雖高,但杯盤的質地很細緻圖樣也很漂亮


好美的餐具~連櫃子也很有味道



雖說買不下手,拿在手裡拍一下照也過癮





這鳥籠鐘是不是很有特色呀~



好有造型的電話



後來我發現,店內擺設了不少具特色的鐘呢~



燈飾



秤與可愛的小花杯組






很快~一個多小時就過了

不用我們提醒,時間一到店員就幫我們上菜了





沙拉和麵包



普羅旺斯去骨雞腿飯



黑胡椒牛柳飯





吃完飯後跟亨利合照一下,我突然發現~亨利的臉快跟我一樣大了~噗



今天出門玩了一整天,吃完這客晚餐就要來回台北囉~~~





滿喜歡這家店的,讓人感覺很溫馨

店員也很親切熱情,我家亨利還跟其中一位店員聊起天來

我聽他們的對話內容還一直忍不住很想笑

亨利真的很不怕生,什麼人都可以聊,重點是還聊得有意有思的~噗

(完)







後記。碎念...


Café Brûlé 布蕾咖啡
電話:03-5775006
地址:新竹市長春街62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