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建築好美,環境清幽,彷彿來到歐洲小鎮。










台南之旅連發三篇後,決定要先跳到第三晚的墾丁之旅

除了自己寫到沒FU了,也怕大家會看膩~噗

所以就不照旅遊順序穿插囉!


之前去墾丁,我們都選擇住飯店,較有規模的幾乎都住過了,還有兩家重覆住過二次

而民宿卻一家都沒有住過,就因我家先生比較偏愛飯店

這次會有機會住民宿,是因為這家民宿的風格很吸引我,而且去年才開始營運

我家先生看了覺得OK,所以他說是因為我喜歡而加碼的~哈



這裡占地約有三公頃之大,名為"石牛溪農場

農場內有兩區不同風格的民宿,分別為"托斯卡尼民宿"及"漫步酒莊

還有露營區和小木屋等

漫步酒莊去年才剛蓋好營運的,所以算是滿新的民宿

漫步的房型分為8種,雙人房及四人房各4種

今晚我們要入住的是"莉絲琳"房型










遊客中心
農場非常非常的大,從入口開到遊客中心有一小段路,入住房客要先到這裡Chenk in



Chenk in後,還要開一段路才會到我們今晚入住的漫步酒莊



開了一會兒~漫步酒莊到囉~可以直接把車開進去,內有停車場



先來看一下農場的導覽圖,是不是很大!






來來來~要進入漫步酒莊囉~~~





美嗎?感覺像是一座小城堡,又像是一間大豪宅,總之~~~我的菜啦!



一旁還有小花園及歐式涼亭可以休閒





民宿分為二層樓,一樓為四人房型,二樓為雙人房型



這一邊還有躺椅可以休息及曬日光浴





我們今晚的房間在二樓



走上這樓梯就到我們的房間囉!



我們房間的外觀



我們這個房型的專屬陽台,外頭有桌椅可以坐著看景休息



房間不算大,但還算舒適



還有個觀景窗



窗外看出去是片山景



床的一旁有一組沙發椅



電視雖不大,但是是液晶平面的還不錯



浴室外的洗手台,配上水晶燈好漂亮



一旁有盥洗用具及飲品
(不過入住當晚不久,這區有一堆小螞蟻爬來爬去到隔天都沒散去XD)






浴室,沖澡、泡澡任選
(這裡的水壓不是很穩,所以熱水要開很久才會來)




浴室裡的水晶燈也好美,上頭有個採光設計,晚上可以看星星,白天陽光會照射進來~滿讚的



浴缸



房間內有放一些雜誌,無聊可以看
這裡雖然有無線網路,但訊號非常弱,那晚連上網都好難,也沒3G~哈



放完行李,我們立馬到外頭走走拍拍照




到了晚上,整棟建築又是另一種不同的美,夜晚好寂靜





晚上的墾丁比台南冷,所以我連圍巾都出動了






晚餐我們在墾丁大街吃到一家很有名的餐廳

一直以為要訂位才吃得到,結果當晚傻傻的就吃到了

是哪家呢?等我分享











一夜過後~






光微微的灑進房間裡,連窗簾都快罩不住了~起床囉!



早餐也已經掛在門外囉~民宿主人不會來敲門,等房客醒來自個兒到門外拿早餐



這裡的早餐是這樣的,雙人份~不錯吃
不過......我家亨利啥都沒有,如果有幫孩子準備一點點什麼會讓人更覺溫馨啦~



還好我們昨晚在大街上的小7有先為亨利準備小麵包



整裝完,又拿起相機開始拍了



亨利看電視看到嘟嘟嘴,好專心呀XD



這趟旅行不只小火車們有跟來,連巧虎也來了~哈



我跟亨利說~吃完早餐換好衣服就要帶他去玩球餵羊,亨利迫不及待在門口等待了!



戶外的院子之一



亨利抱著球笑得好開心



從漫步酒莊旁這個門走出去~就可以到達大草原



這大草原讚不讚,一整個超好放風的,農場還有出借風箏喔!



一旁是露營區,這天有兩個帳篷



超愛玩球的亨利,要開球囉~



我們夫妻倆一樣輪流陪玩



哈~越來越有架式了



玩球之後,我們順著路走~來到的另一區民宿"托斯卡尼",相較之下漫步酒莊比較美~哈



再順著路走,看到一群鵝迎面而來,這時我握緊亨利的手,深怕亨利會被鵝追
不過後來發現我想太多,這群鵝雖然雄赳赳氣昂昂的走來,但快靠近我們時他們就散開了~噗



最後來到羊咩咩區,所有的羊都在等待遊客來餵草



亨利:羊先生你好呀  羊先生:別看了!快餵我草吧!



一開始亨利不太敢餵,但經過我們指導後,他愛上餵羊了~哈







我好愛這張喔!我寶貝真的長大了~會餵羊了!哈






在農場逛了一個早上,玩球、奔跑、看鵝、餵羊好有趣

看看時間,離11點退房剩的時間不多了

我們慢慢散步回到漫步酒莊





把握時間,再多拍一些照片,看得出來亨利玩到有點小累,笑容是用擠的嗎~噗



亨利幫我們留影,這張我也好愛喔!



一家三口照囉~用相機設定拍的



收拾完行李,等會要離開這美麗的民宿了!









連續幾年我們都有到墾丁去渡假,但是今年我們居然去了二次

雖然只待了一天一夜,不過這次的墾丁之旅是老公堅持加碼一天來的

謝謝老公都會以我所愛而愛,讓我可以來住這麼美的民宿





後記。碎念...


漫步酒莊
電話:886-8-885688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石牛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