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小小迷你聖誕趴,有吃又有玩,重點是還有禮物拿喔!












明天就是聖誕節囉~大家有沒有想好要如何慶祝呀!

到處都是濃濃的聖誕氣氛,走到哪都可以看到聖誕佈置及聽到聖誕歌曲

還有好多朋友也忙著參加聖誕趴踢,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這天,我們三家(亨利家、安娜家、寶妹家)又聚會了,這次要來個小小聖誕交換禮物趴

在趴踢還沒到來前,我就和亨利預告這個行程

他好期待,每天都照三餐問我聖誕趴要來了嗎?

還每天跟我說他喜歡什麼什麼禮物,每次聽到我都好想笑

而我也回應他我喜歡鑽石和漂亮的衣鞋

他還煞有其事的跟我討論起來~噗!小孩真是天真呀





交換禮物趴這天,天空不做美~是個下雨天

雖然覺得很掃興,但還是很開心去參加了交換禮物趴

來看看這天的精彩內容吧!

先說,這篇文長喔~ㄎㄎㄎ

不過應該還算精彩啦











我們第一站先來到位於桃園的洋伙房餐廳,外觀帶點異國風
因為下雨天+冷颼颼,所以隨便拍了一張照片這樣XD




一樓我也沒拍到,所以直接上二樓吧!



二樓





今天我們家是最早到的,所以先來研究一下菜單,看看待會兒要吃什麼




看完菜單沒多久,寶媽一家也到了



亨利和寶妹立馬拍起照來,看看我家亨利~居然也一起擺起pose來~噗



好幾連拍下來,還越來越有架勢,最後一張還一起裝起可愛,好好笑~哈




由於那天高速公路大塞車,所以導致安娜一家被塞在車陣中

所以我們家和寶妹家就先行點餐了

等餐之餘,先讓亨利、寶妹畫畫,寶媽很聰明有事先準備畫具







我家亨利的畫是屬於抽象派,寶妹問我說亨利在畫什麼,ㄟ.....我也不知,要問問亨利本人才知道~噗



接著,寶妹教亨利畫,亨利看得專心



而寶妹呢?她很會畫畫,三兩下就一幅畫出來,很厲害的



看看我家亨利的抽象畫~哈哈



畫畫告一段落~一起拍張照




一段時間過去了,安娜家還是被塞在車陣中

所以,我們就先用餐了



前菜、蝦餅、湯



獅城肉骨茶麵



海南雞飯,據店家說~雞是不吃藥不打抗生素的,這點很棒!



飲料




終於~終於~安娜一家到了

先讓他們好好用餐



亨利和寶妹飯後繼續畫畫



抓到空檔,我和寶媽來一張合照




接著,安娜一家也差不多吃飽了

小朋友最期待的交換禮物即將開始囉~~~



首先,亨利拿出他親手做的聖誕卡送給寶妹及安娜



再來,先將禮物擺放好
左起:亨利家、寶妹家、安娜家~準備的禮物



期待嗎?
三個小朋友都超期待呀~



旁邊這兩位的表情也太妙了吧!中間的安娜鎮定多了



交換禮物前,先來拍一張合照,是說我家老公拍的二張都是糊的,就.....大家將就點看吧XD




來來來~換禮物囉!!!

先說明一下,這次交換禮物是這樣的,亨利送安娜、安娜送寶妹、寶妹送亨利




寶媽很有心,除了準備亨利的禮物,還加送一份禮物給安娜


寶妹送亨利



寶妹送安娜



亨利送安娜



三位小朋友都拿到自己的禮物囉~~~先合拍一張



我買了三樣安娜喜歡的東西做為禮物,看看安娜的表情,應該是有喜番厚



安娜媽送了寶妹愛的巴比娃娃,看寶妹的表情應該也是很尬意啦!



而寶媽送了一箱智高的積木組給亨利,看看照片後方鄰桌的客人,看亨利看到入神~噗
謝謝寶媽~亨利很喜歡啦



亨利迫不及待想打開了,拔拔幫他拆ing



不知怎麼著,突然大家好奇起寶妹的巴比娃娃



再來就是要謝謝安娜媽喔!送我寶媽一人一雙美娜斯的絲襪,穿起來很好看呢^_^




交換完禮物,我們立馬要飛奔下一個點囉~



跑下一個景點前,先送上安娜和亨利的合照~哈










離開洋伙房後,立馬來到的巧克力共和國

但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外觀及戶外區我就沒拍了

入員門票:大人200/人,小孩100/人(90cm以上)
(票價除二金額可抵園內消費)

不過那天滿幸運的,我只隨口說了~阿!90公分以上要買票

驗票人員聽到,便問了我亨利幾歲,我答3歲半

就免門票了~哈




室內是棟三層樓建築,滿大的



哈哈!這什麼表情,難道不期待做巧克力嗎?



阿這是在練劈腿功嗎?不是啦!亨利在看街頭藝人幫寶妹剪紙



寶妹借了亨利一張剪紙拍照,結果一拍完照寶妹立馬收回去,我都笑出來了



寶妹也借安娜拿著拍照



之後就在要拍大合照時,寶妹生氣了(還翻白眼,真的好氣)
噗~是我家亨利啦!跑去窩在人家寶媽身上,讓寶妹沒得抱,別氣別氣嘿XD




後來亨利真的有點小不乖,把我惹火了!當下我生氣,亨利見狀就大哭起來

後來念了他之後,他也承諾我要聽話,才把眼淚收起來




前一刻還哭哭,後一刻又笑容滿面了,小孩就是小孩



好吧!要來巧克力DIY了



每人一份食材



然後在右下角的烘培紙寫上自己的號碼,等等做好送進冷藏室才不會拿錯



這白、粉巧克力漿及巧克力米是共用的



工作人員會先統一說明製作過程,記下之後就可以動手做囉~



先倒巧克力到模具裡



再來做餅乾部份



加以點綴



看看我們三組媽寶做得多認真呀




最後,我和亨利要做巧克力棒棒糖



哈哈!本來是想做一隻熊一隻迪士尼小豬的,結果都四不像~噗





做好的巧克力先送入冷藏室,戴15分鐘後即可領出



三位小朋友等待中



等待同時,我們到處去參觀參觀,這三個人~一扇佈景門簾讓他們玩到驚聲尖叫



這個類似電視的玩意兒,我們以為是玩自拍來著,結果傻傻的拍下這張合照
拍完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不過我卻滿喜歡這張合照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玩的,一旁有類似卡片的玩意兒
將卡對著螢幕上的針孔,卡片就會像照片上這樣起變化,好有趣!




很快的~15分鐘過去了



快來看看我們三家的成品囉~



阿木們一致的很認真收拾成品,安娜和寶妹顧著吃巧克力
我家亨利卻顧著發呆,亨利完全不愛吃零食(很怪),所以最後成品都進阿母的肚子裡



哈!



最後將門票可抵的消費金額使用掉,買了店內的一些產品



這天好充實,可說是從早玩到晚,不只考驗小孩的耐力,也考驗了爸媽的體力

不過真的很開心,晚上亨利洗完澡立馬就進入夢鄉了~噗





後記。碎念...


洋伙房
電話:03-325 5888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409號


巧克力共和國
電話:03-3656555#777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90巷(490巷下一路口巧克力街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