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米親子餐廳的LOGO設計好可愛好俏皮。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水庫的水終於小有進帳了!

但假日遇到雨天,就不能到郊外去趴趴GO,所以只好往室內跑

周日,秉祐拔揪我們一起去天母的親子餐廳吃午餐

但原本要去的那家實在太夯,一早打去訂位最快要等到下午三點半才有位子@@

於是只好先轉戰到另一家-禾米美式親子餐廳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來這種親子餐廳,所以還算滿期待的

不然通常我們都是以郊外為主啦!哈~

好啦~不哈拉了!快來看看這家親子餐廳吧^ ^




店門口,入門處。



一樓櫃台。(店內人很多,人頭怎閃都閃不掉阿~)



一樓的座位。



一樓的座位。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上樓點餐去吧!


這裡的餐點算滿多元化的,美式速食、義大利麵、燉飯.....等。



來介紹一下今個兒的小朋友成員。


Henry麻家的Henry。



秉祐拔家的秉祐。



秉祐拔家的予瑄。



上菜囉~~先來填飽肚子先!


濃湯。好喝~~味道很鮮,湯裡頭還有一些料,不錯~不錯!



松露燉飯。看起來雖然很普通,但真的好吃,味道很棒!杏鮑菇也很"啾喜"。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海鮮料其實很多,都在麵底下,"受始"若再濃稠一點會更好!



飲料。這杯不是白開水喔!是雪碧!!



黑咖啡。



終於吃完了,三個小蘿蔔頭也不耐煩了

紛紛坐不住,開始盧小小囉~~~

放風!放風!再不放風,我們就要被盧到發瘋了啦!


把三隻集合在一起,來張齊歡呼YA吧!(拍了好多張,這張算是最成功的@@)



不然來張"給我五",不錯喔!兩人挺有默契的!(此時予瑄妹妹睡搞搞去囉~)



之後,我們就帶Henry和秉祐去遊戲區玩

這遊戲區並不大,塞幾個小孩就差不多滿了

所以大小孩放進來自己玩是OK的,但小小孩就要大人陪一下比較好

於是呢~~就派秉祐拔進去坐鎮!!



有大人陪著就比較安心,不然很怕大小孩會碰撞到他們。



這兩個小子很合群,秉祐哥哥會帶著Henry弟弟一起去溜滑梯



兩人知道要等待輪流玩,不會爭先恐後



只是我家Henry不常玩溜滑梯,溜下來還抓不到技巧,肢體超誇張!



秉祐溜下來都是正的,Henry溜下來都是歪的。



超愛玩溜滑梯的Henry,好嗨阿~~~



兩人來玩一下跳跳馬!



Henry剛坐上去不知怎麼玩!



後來知道要用跳的,所以他就用力!用力!用力的跳!!



結果................狠狠的摔了個狗吃屎

當下我嚇了一跳,忘了要按下快門

還好沒怎樣,Henry也沒嚇到,虛驚一場!虛驚一場!



還是來玩玩具,稍稍休息一下好了!



再來看一下二樓的環境吧!



空間不算大,不過牆上的繪圖很可愛!



兩邊牆上的繪圖是不一樣的!



這是一個用槍打靶的小遊戲,看起來不錯玩!



店內有提供雜誌,可以讓爸媽閱讀。



兩個小子在遊戲區玩了一會之後,我突然發現裡頭有個小男孩不斷的酷酷掃

酷酷掃時不遮嘴,還對著其他人咳,鼻涕還掛了兩條(昏),看了真讓我直冒冷汗

於是,我就立刻把Henry給拐出來,還好他只有唉了一下

趕快帶他回位置用抗菌濕紙巾擦手,希望沒有病毒上身

我只能說,像這種公共場合真的要自律阿~~~






原本帶這兩個小子回座位後,想說還要坐一會的

但我家Henry想睡覺開始鬧情緒,在不受安撫之下

只好先散會囉~~~

改天再相約一起到戶外趴吧!(YO麻還有妳嘿!)



    後記。碎念    


[禾米親子餐廳]
電話:
(02)2876-086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網址:FB 搜尋 Lollypop禾米美式餐廳


這家親子餐廳還算OK,只是空間稍小了一點
遊戲區可以增加一些空間會更好啦!
還有一點,我覺得進入遊戲區的小孩要強制用酒精消毒雙手
這樣大家玩起來才會比較安心!
餐點大致還不錯吃,也不會太貴,有收一成服務費
還有這裡不好停車,所以有沒有停車位要先"擲杯"
看看有沒有好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