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片沙灘很美,所以我好愛這裡,我心中的渡假勝地~夏都沙灘酒店。




首先要來大喊一下:"親愛的墾丁!我來囉~~~"

噗!我好像有點嗨過頭了齁!

話說,去年一整年在生小孩、帶小孩中渡過,整整一年都沒有去渡假

這對於每年都會安排渡假的我們來說~~好煎熬ㄚ~~

所以今年Henry已經可以跑跳,一定要好好去渡個假不可。

我真的超愛墾丁這片土地,這次已經是第五次造訪了(看我有多愛

這回訂的飯店是"夏都沙灘酒店",也是海角七號拍攝的其中一個點

夏都是我們第二次入住,第一次住過後就深深愛上了這裡

愛的原因是因為~這飯店有自己專屬的沙灘,走出房間就可以踏沙、看海了。
(原本有考慮YOHO渡假村的,但後來比價之後,還是住夏都比較優惠一些)

今年帶著Henry來,除了預訂好飯店之外,完全沒計劃安排行程

我們是本著純渡假的心情來玩

所以第一天,我們從台北慢慢開車出發,中午在台中停留吃午餐

到達墾丁夏都時,已是是傍晚六點多,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我們的房間,雙人房都被訂光了,所以我們訂了四人房。(剛好有優惠方案)



簡單舒適的空間。



飯店離墾丁大街很近,用走了約10分鐘可到達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就在墾丁大街解決了

晚餐過後,一家三口洗完澡,就悠閒的躺著看電視,而Henry則是興奮的東奔西跑

晚上睡覺也很乖,沒有吵鬧,一覺到天亮。



隔天,一早梳妝完畢,我們就到餐廳吃早餐囉~~



早餐是自助式,美式、中式、日式的早點,甜點、水果通通有

算是滿豐盛的~~~還不錯


你們看看Henry,吃個早餐多興奮,什麼表情樣樣來。



吃完早餐之後,就悠閒的在飯店裡隨處逛逛

來看看夏都沙灘酒店的環境吧!






夏都沙灘酒店共分為三個館,分別是普羅館馬貝雅館波西塔諾館(依序舊→新)

這三館又分為面山房面海房,面海房價位比較貴

我們第一次來是住普羅館(一樓面海),這次來是住馬貝雅館(二樓面海)


普羅館。入住一樓客房,有自己專屬的休閒空間,可以優閒的曬太陽、喝下午茶。



馬貝雅館。我們這次入住的館,這回特地選了二樓,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洋。



波西塔諾館。最新的館,房價也最貴。



這不是大馬路喔!這是飯店裡頭的車道。(我們住這一區)



我們的房型是二樓面海,打開落地窗,就可以在陽台看海景了。



兒子~這海景你覺得美嗎?



你們看,這海景很美吧!住一樓的房間,走出落地窗就可以直接到海邊玩了。



粉紅色的牆,忍不住想要跟兒子照一張,但臭兒子不配合~哈!



飯店貼心的為客人準備夾腳拖,方便穿到海邊去玩。



父子倆。我們要去海邊玩囉~~



走出房間,就是一大片沙灘。(因那幾天梅姬颱風攪局,所以飯店堆沙包防範,沙灘不太美)



長達2.8公里的貝殼沙灘。



我正準備幫Henry脫鞋子,讓他踏踏沙和泡泡海水。



結果~你們看看他啦!怕沙怕成這副德性,我的媽呀~~太誇張了!



最後又幫他穿上鞋子,只好讓Marco帶他"逛逛"沙灘~~噗!



一直"肖想"別人的沙攤玩具。(回台北之後,我立刻買了一組給他)



最後,沙沒踏到,海水也沒泡到,上岸沖腳丫。



幫小涼鞋做日光浴



後來我們到躺椅上休閒的曬曬太陽、看看海,邊玩邊拍照........



待續............

夏都沙灘酒店(下),會在周三努力生出來,等我~等我^_^




   後記。碎念    


這次下墾丁,共三天二夜的行程
第一天是在開車中渡過,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第二、三天拍比較多,加上還去吃了當地的一些美食
所以這次遊記分上、下兩集來分享,外加一篇美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