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山中城堡",難怪大家擠破頭都要奔上來喝杯咖啡。







這山中城堡真的是超、超、超火紅的

光我認識的朋友中,就已有不少友人已經來拜訪過了

看得我在心中不停的吶喊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可是又聽說假日人潮多到一個爆炸的境界,可能根本就擠不上去

於是,Marco特地排了一個周五的休假,GO!上城堡喝咖啡去!

一早~我們就整裝出發,走雪隧~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了。



這是山中城堡的所在地"金車頭城造林園區"。



為"伯朗咖啡館"。




我們開上山時,已有不少人已經來了

當我們停好車後,後頭已經有不少車子一輛接一輛湧上來

擔心咖啡館會沒位子坐的我們,車一停好就先去占位子。


呵呵~結果我們太多慮了,雖然外頭的車位已差不多停滿,但裡頭空位還滿多的



好大的吊燈,透明的玻璃可看見外頭的天空。



開心的Henry,在手舞足蹈中。



最近我們愛玩的戲碼~"喇舌"......喔不是啦!是愛的親親



哈哈~回來看到這張照片真是讓我笑翻了,背對著我做這樣滑稽的表情~真調皮!




第一次來,不知道餐點到底好不好吃

而且早餐吃得很飽,沒有很餓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點了飯、麵包湯、咖啡各一份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告訴你們,咖啡還不錯喝~~~



我們點的餐點,麵包湯沒入鏡。



解決餐點之後,我們就在這城堡到處逛逛。


一樓擺放的橡木桶,看起來很一致,但若是沒有下方的推車會更好。



被放風的Henry,多自由多開心阿~~~



城堡。去年10月才開幕的。



城堡前的綠地,嫩綠色的顏色~好美。



這天天氣並不很優,所以海景霧濛濛的,不過還是滿美的啦!



在城堡用完餐,小晃一下之後,我們就開車下山了

想說既然都宜蘭了,也順便到外澳服務區去踏踏沙、看看海囉~


外澳服務區。



第一次到海邊玩的Henry,對這陌生的環境很好奇。



本來幫Henry脫掉鞋子要讓他踏踏沙,但他卻害怕的直想哭,只好又幫他穿上鞋襪。



後來發現,沙灘是個讓小孩奔跑的好地方,不怕摔又安全。看~Henry多嗨阿!



哈哈!硬是被我抓著合拍照。(兒子!你表情可以再僵一點!)



在外澳小玩一下之後,趁著時間還早

於是我們又晃去了蘭陽博物館烏石港

本來是要進去蘭陽博物館的,但Henry的喝奶、睡覺時間要到了

於是只有在外頭看看就離開了。


這像是倒在水中的房子,就是蘭陽博物館。



父子照,相當不配合的臭兒子。



在這裡稍稍停留一會,我們就離開了

最後,我們開車到礁溪,去吃那大排長龍的"礁溪蔥油餅"!

為了這二個蔥油餅,Marco足足排了半個小時以上(好久~~)

但一定要跟大家說,這蔥油餅真的非常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看似平凡,但口感、調味真的很棒!



喜歡這山中城堡的朋友,趕快找一天來喝喝咖啡吧!






  後記。碎念    


[頭城城堡咖啡館]
電話:
0924-020-088 
地址: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網址:http://www.mrbrown.com.tw/a1.aspx


[外澳海景咖啡館]
電話:03-977-8725
地址:宜蘭縣 頭城鎮 濱海路二段6號
網址:http://www.mrbrown.com.tw/a1.aspx


[礁溪蔥油餅]
那好吃的礁溪蔥油餅位於礁溪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