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濃的歐式鄉村風格,讓人好喜歡~











這天是臨時決定要找間餐廳吃飯

掏出口袋名單沒有合適的地點,於是就把這難題丟給了我家老公

沒想到~我家老公挺厲害的

搜尋到了這家歐式鄉村風的餐廳

哈~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真的要給老公鼓鼓掌,真有他的



我這人就是喜愛美好的事物

喜歡欣賞美女帥哥,也愛看所有關於美的東西

我想這跟我本身學設計出身有關吧!

對於美的人事物都特別敏銳


今天這家店真的很美

一起來看看吧!









這家店不難找,店外觀滿有特色的,一眼就可以認出,二樓是兩間房子這麼寬



很歐式風的橢圓形的招牌(剝落的磁磚能補上會更好



店面是以白色木材為主,超愛這樣的門面,白色優雅又帶點低調的華麗感,我喜歡
(我家小子在車上沒睡飽,結果擺臭臉~哈哈)



兩旁的大方格窗,隱約可以看見店內的環境,第一眼就覺得很有溫馨感



進入店內卻有著居家的味道



顧客等候區,沙發和桌子很特別,尤其是桌子,桌面是磁磚,很少見耶~




一旁還有個壁爐



一樓的座位,家具裝潢以白色系為主,好舒服的感覺





上樓去,今天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先來點餐,等等帶大家看看二樓的環境



餐點滿多樣式的(詳細的菜色可上他們官網看)



A、B餐選其一(抱歉,拍糊了



噗~不好意思嚇到各位了
話說我家Henry真的長大了,不再是那個"服從&順從"的小孩
現在只要請他笑一個,他就給你來個這樣的怪表情,真的是越來越調皮了~噗




還是老公配合~好乖!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也來一張






先帶大家大略看一下環境

這家店走的是歐式鄉村風

歐式鄉村風的感覺較英式鄉村風多了點華麗感

其實每個角落都有很多漂亮的擺飾,只是我真的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拍

被人一直"欣賞"著我也會很尷尬





天花板用的是紅磚及木頭,那盞吊燈好美



這是另一區,這區很漂亮,但我沒拍好~噗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一直拍,所以就大概抓了角度拍,總之有喜歡的朋友自己去看吧~







上菜囉~





凱撒沙拉~醬很濃稠,好吃!



牛肉蔬菜清湯
味道還不錯,湯裡也有小塊牛肉




主廚巧達湯
這湯太過濃稠,味道不夠鮮,所以普普



香蒜無骨牛小排
肉質還不錯,牛肉本身的味道也ok



牛肉上頭的大蒜很香,脆脆的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好吃!醬汁夠濃稠,每一根麵都沾滿了醬,燻鮭魚也給的很多!




冰鮮檸檬茶&芒果冰沙
普普



起司蛋糕
甜鹹的口感~我愛!



今天這一餐飯下來,Henry都在看手機裡的卡通
實在很不喜歡他這樣,但因為他午睡沒睡飽所以情緒差了點
為了可以好好吃完這頓晚餐,才忍耐著讓他全程看~唉,不過他卻很開心~被他賺到!






再來看看其它角落




這家店佈置的很用心,連樓梯間都有巧思



店內好多特別的收藏





這風格大家愛不愛~我個人是好愛喔!哈













後記。碎念...


CaLACaLA義大利廚房
電話:8665399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