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第一次穿長褲,雖然好看但也挺熱的~噗











大家看到首圖,有沒有在猜這家店到底在新竹哪兒呢?

你們一定不相信這家店在新埔的一條鄉間小路旁吧!

會知道這個點是經由高中同學那分享而來的

當時看到她拍回來的照片,立馬就收入口袋名單了~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位於新竹『新埔』

『新埔』這地方我不陌生,因為我外公家就在這,小時候也常去玩

但是這地方滿鄉下的,印象中就是山景和蜿蜒的小路

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家店

大家看到首圖應該會覺得是在城市裡吧!

可它卻是在一個山裡頭~哈

來~繼續看下去......











這兒佔地並不大,主要有兩棟建築,一棟為民宿一棟為餐廳



四周都是山景,景色宜人~是個世外桃源



這棟是普羅旺斯風格的民宿



共有三層樓





民宿前有一片草地



民宿旁就是英式鄉村風格的餐廳了



餐廳也不大,小小一間很溫馨




餐廳裡外有很多英式鄉村風的裝飾品



大門
ps.我的上衣和褲子分別買了大概有三個月,一直找不到衣服可搭,某天閃過一個靈感
把這兩件衣服搭起來,竟然還滿搭的,早知他們很搭我就不用費盡心思幫他們找"伴侶"了~哈



走~進去吧!





吧檯



好喜歡這個角落~家裡的餐廳打造成這樣應該會很棒!



下午茶菜單,店家自己DIY的



我們座位旁的裝飾品,好可愛喔~這些廚具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我好喜歡



上頭掛著小服飾,大概比五十元硬幣大一點吧!超超超可愛的



檸檬冰柚茶&焦糖瑪奇朵



芒果鬆餅
本來店家推薦草莓鬆餅的,但想說老公愛芒果,最後還是點了芒果口味的



圓形鬆餅好可愛,本以為是巧克力的味道,結果吃了之後並不是,感覺像是黑糖~不錯吃



帶大家看看店內各個角落的裝飾品




裁縫機音樂盒,小小一台超可愛










裝飾品有沒有很卡哇依,看了好想搬回家喔~~~噗




喝完午茶,到外頭走走看看山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老公和美麗的山景



夫妻照囉~



有喜歡普羅旺斯或英式鄉村風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後記。碎念...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電話:(03)5899588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