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先猜猜這是做什麼用的?造型有沒有很可愛阿~~~






很多小小孩都會抗拒剪頭髮,我家Henry也不例外!

所以從出生剃過胎毛之後,Henry的頭髮都是阿木我自己操刀剪的

在一歲半之前算是好控制,讓他坐在餐搖椅上看巧虎,我就可以慢慢幫他剪

一歲半之後,實在很難控制,這種苦差事我也不想在繼續了,帶給別人剪比較快!

在一歲8個月時,我們帶Henry到朋友開的連鎖髮廊剪,結果他根本不給設計師碰頭

當時還搬了一台電腦讓他看巧虎,然後設計師用偷剪的方式一刀一刀的剪

但終究還是草草了事,當然頭髮也是剪的不很整齊,那次的剪髮記算是失敗!!

這次帶Henry來這間已經觀望很久的Kid's魔髮屋,希望可以讓他留下剪髮美好的印象

為何觀望很久呢?因為這裡剪一顆頭要600大洋阿~~~

看在四月是Henry生日的份上,就給他奢侈一次好了!




位於美麗華4F的Kid's魔髮屋,假日人多要等很久,我們挑了一天非假日,不用等



店內有三台車車可以選擇,Henry每一台都看了一下才做選擇。



最後選定這台藍色跑車,瞧他好奇的觀察四周環境。



結果一圍上圍兜兜,他就整個縮起來了(有些不安)



設計師見狀馬上拿了一台車借Henry玩,這時他就比較放鬆了!



過了一會,完全被車車給征服,也沒有抗拒剪髮的情形出現。



後來設計師又換了一台車給Henry。



眼裡只有車車的Henry,就這樣乖乖的讓設計師剪髮。



怎麼突然出現這種怪表情?
原來是頭髮不小心落在他手上,對有潔癖的Henry來說,是不允許的!



髮型差不多快完成,剩下前面的頭髮待剪!



呵呵!要剪前面頭髮之前,設計是又換了一台車給Henry。



看Henry都沒有任何抗拒之舉,我就拿著相機隨手拍拍

拍一下店內環境給大家看。


這牆上好多小朋友的照片,哈哈!找找看有沒有妳們認識的



大家有猜到這是做什麼用的嗎?是洗頭沖水的啦!車車造型真可愛~~



噹郎!順利剪完一顆頭囉~~哈!看起來清爽多了,前面瀏海是刻意剪斜的!



設計師正在幫Henry"ㄙㄟ斗"。



大功告成!!



剪髮前後比一比,完全不一樣的FU~~~



付完錢之後,設計師讓Henry到櫃台選一樣他喜歡的小禮物
妳們看看!這小子有了禮物完全不理會他阿爸遞水給他喝!(我辛苦的老公!)



Henry選的小禮物---貨櫃車一台!



今個兒的剪髮記順利完成!(花了大錢若還不順利可是會想大哭的)



等等到美食街吃個午餐,我們就要奔去動物園給動物看囉~~~



    後記。碎念    


[Kid's魔法屋]
電話:
(02)2175-3737
地址:美麗華本館4F(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這次來魔髮屋剪髮可說是大成功,Henry不但沒有抗拒,還說下次要再來
(蛤!要再來!!那阿爸阿木的口袋也要夠深才行阿~)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是小孩剪髮的快樂天堂,偶爾來剪剪還可以
若是頭髮一長就要來剪,尤其是男生,一整個就是會荷包大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