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說我要的愛是100分

那你給的愛有99.9999分

那剩的0.0001分呢?

我說那是成長的空間



有天走在街上~

聊到了小孩的話題~

我說 女孩、男孩都好~

你說 女孩好~

我說 你會很寵她~

你說 那我有寵壞妳嗎?

我說 有有有有有!!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戴佩妮~你要的愛 其中一段歌詞)

用來形容自己~再貼切不過了~

心裡很明白~這樣的愛會被寵壞~

要愛也要壞~

寧可像個小孩~盡情的使壞~

你很願意~我知道



相處久了~

慢慢就習慣了~

習慣後~其實就不太用大腦了~

所以總是傻傻的相處~

也不會太注意生活上的細節~



不過你卻跟我相反~

因為我慢慢的發現了~



每次你開車~我坐在副座~

總是看我的風景、說我的話、發我的呆

從來不記得任何一條路~

就算是經過了N百遍~也記不得

後來朋友說了~我發現了~



每次用餐若有高麗菜~

你總是會先把硬硬的梗吃掉~

我夾到的都是嫩嫩的葉片~

我從沒注意有硬梗這件事~

原來都是你默默先吃掉了~我發現了~



每次逛街你都會很順手的幫我提包包~

我也總是不覺得有包包存在這件事~

跟朋友逛街之後~

包包令我手好酸~我發現了~



有時看你氣色不太好~

問你是不是不舒服~

你都說沒有~還說要帶我出去玩或逛逛街~

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你不想掃興~所以硬說沒有~

原來當你氣色不好時~多半是頭痛~

我發現了~



每次出去吃飯~

點餐時~你總是跟菜單對看很久~

我都點好了~你還在跟菜單你濃我濃的~

我會很不耐煩~

後來才知道~你在跟菜單商量~

我第二想吃的會是哪道主菜?

慢慢的~我發現了~



每次在賣場或百貨公司停車場停車時~

你都會選車位選很久~

有時我都會不耐煩的問你說~選好了沒~

後來才知道你是怕我走太多路~

只為了選個離入口最近的停車位~我發現了~



或許有很多事我都還沒發現...

但是~



我要的愛你給的起;

你給的愛我很明白。



我要的愛你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