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就是用這樣的笑容,拐了這麼多紅包肥來!



我越來越相信,笑容可以融化一切!
Henry稱得上是個愛笑的寶寶,只要逗他一下,他幾乎都會笑
Henry是個完全不怕生的寶寶,只要對他伸手,他幾乎都給抱

也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好愛他~
可是不少人都曾問過我:
"妳自己一個人帶Henry,為什麼他都不怕生"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也覺得很疑惑???
不過我倒覺得怕不怕生應該跟本身的個性有關吧!
呵呵~題外話啦!
來看Henry領了多少紅包吧!














親愛的各位,大家知道Henry有多開心嗎?
瞧瞧以下的片段就知了!


除夕晚上Henry真的是嗨翻天了
可能是吸到太多的酒氣,也跟著醉了!
這晚只要有人假裝在Henry面前"哈啾"
他就笑到一個不行,而且非常誇張!
不過隔天之後,聽到"哈啾"就不再笑了
這小子真的是喜歡新鮮感,新鮮感一過就不再新鮮了

過年這幾天
Henry就是用他獨有的笑容及親和力,騙了很多紅包回家
他逢人就笑,遇人就給抱,大家都忍不住的一直將紅包往他口袋裡塞
Henry的第一個年又幫他自己進帳的好幾萬元
真是個吸金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