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用飛的嗎?
感覺才剛跨完年,轉眼就要過新年了
今年的假期特別長,不知道親愛的各位有計劃出遊嗎?

呵呵~
這是Henry的第一個過年
今年多了他,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他還不懂什麼是過年,也不能吃大魚大肉
但我想所有的焦點都會在他身上,也會熱鬧不少~
過完今、明兩天就要正式進入年假囉~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

Henry:
各位叔叔、阿姨~
謝謝妳(你)們在這一年常常來部落格看我
也謝謝妳(你)們給我好多好多讚美
我會盡量不要盧小小,做我麻麻的乖寶寶
明年還要繼續來看我喔^_^





小財神送元寶給大家
看到小財神的冰友,明年都會財運亨通喔~




親愛的各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