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就是我麻麻口中的"小蠻牛",我快被我麻麻扁了



呵呵~為什麼標題打著【出清】二字呢?
又不是賣衣服,既不是賣鞋子??
是這樣啦!!
這幾天,瀏覽Henry從出生至今的所有照片
發現好多好有趣的影音,當時都沒有PO上來分享
所以就以【出清】的標題來訂主題囉~


人家都說男生比女生來得皮,剛開始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隨著Henry漸漸長大、越來越好動,我開始深深體會了。

至目前為止,Henry雖然不是超級皮的程度,但也算是夠皮的了!
我慢慢發現Henry的耐痛程度挺高的耶~(除了打針之外!)
常常自己在玩的時候,難免會有碰撞,但都是"定神"傻個幾秒鐘就過了
之後,又繼續若無其事的繼續玩耍!
有時,不乖被我揍大腿的時候,打太輕他還不痛不癢的
非得我出了蠻力,他才唉個兩聲,眼角擠出兩滴淚
幾秒後,又是一條活龍!  喔~不!應該說是一條活""才對
出生在牛年的Henry,會不會就是一條蠻牛投胎來的ㄚ@@


來看看為什麼說Henry是隻小蠻牛呢?





親愛的各位~
看Henry拍打玩具的那股!說他是隻小蠻牛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