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3

我們走上紅毯 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從此刻起
你的大手將牽著我的小手
共渡下半輩子


2008.8.13

這天因為身體不適 去看了醫生
看診過程中 (爆笑過程放於最後)
驗出了江湖上所謂的兩條線
也順便照了超音波
但卻沒有照到所謂的小豆豆(胚胎)
醫生說:因為才剛著床約一.二周左右 所以還照不到 下次回診再照

出了診間~
我走向marco...面帶微笑....
他也一直看著我的眼~
直到我走到他的面前~
他一開口就問了我:我是不是要做爹了!
我也還未回過神的答:是!你要做爹了!

一路上!!
我一直恭喜他要做爹!!
他也一直恭喜我要做娘!!
天兵的2人!!

2周後要回去複診~
希望可以順利看到小胚胎!


2008.8.27

這天依約回診 照了超音波
看到傳說中的小豆豆囉 ~
感覺好神奇
原來這就是一個生命的開始
更奇妙的是
這小豆豆即將在我肚子慢慢成長
此時才真正體會生命竟是如此奧妙 !
寶寶在這時也開始有心跳囉~
6周
(懷孕週數是從前次月經來第一天算起~~第一次知道)


這天也領到了媽媽手冊
(媽媽手冊於準媽媽確認懷孕、寶寶有心跳、情況穩定後發給)




2008.9.1

第7周開始
慢慢感受到孕期的變化了
每天都非常不舒服
問我哪裡不舒服? 真的說不上來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很慘
只能說 一天24小時
除了睡覺的時候沒有知覺外
其他醒著的時間都不舒服
看電視也不對 上網也不對 發呆也不對
不管怎樣都"不蘇福"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初期懷孕
也是我在部落格、生活中消失的開始


2008.9.20

這幾個星期以來
從不舒服晉升到孕吐的階段了
原來孕吐是如此的難過 如此的不舒服
這才發現跟電視上演的完全是兩回事
每天都吐的天翻地覆
好幾次吐到受不了而淚流滿面
每天都無法好好進食
吃也吐、不吃也吐
看到食物想吐、想到食物也想吐
連喝水、喝湯、喝果汁都不行 而且吐得更慘
唯有喝汽泡式飲料(可樂...雪碧...)才OK!
整個忍耐程度已到達極限
每天最好的朋友就是"馬桶"
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每天都渴到快受不了
甚至渴到連看到化妝水都好想一口飲下
真的快瘋了
活了這麼多年以來
可說是最痛苦的時刻
不過想到肚裡的小寶貝一天一天的成長
再苦也要咬緊牙根撐過去
也安慰自己還有很多想孕的不孕者
她們的路走得更苦、更是艱辛
這些想法讓我給了自己更大的力量及勇氣繼續奮戰 !!


2008.9.21

9.21----9.27
依照計畫 進行為期7天的蜜月旅行
無奈計畫趕不上變化
此刻懷有了身孕 且是非常不舒服時期
但一切都安排好了
當然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玩囉~

此時的牛寶貝已經10周了
牛寶貝真幸運
才10周就跟著拔拔、麻麻去日本玩
不過孕吐依然糾纏著我
只能說
這7天過得非常甜蜜卻也非常艱辛
一路上從台灣吐到日本 再從日本吐回台灣
真的好慘
也因為這樣
回國後 才沒有一一寫網誌介紹旅程

懷孕10周時




2008.9.29

第一次產檢
照超音波看到牛寶貝已經成形了喔~
看到牛寶貝的頭、身體、短短的四肢(還在發育中)
感覺好奇妙也好開心
不過懶洋洋的牛寶貝
在醫生的搖晃下怎麼也不肯動一下
最後還把一隻腳翹得半天高的
我和marco都快笑翻了
醫生說可能是我還沒吃晚餐的關係
牛寶貝的活動力比較不好
好啦!!好啦!!
就不勉強了


11周
孕吐還是持續著
吐到快要崩潰了
醫生安慰我說:吐得越嚴重 寶寶越健康
當時覺得醫生在唬爛我
後來查了資料才發現
依據研究 中、西醫都是這麼說的

產檢紀錄

11W+1D
4.2CM

體重:38.5公斤(吐到體重無增)
血壓:130/91 (有些不正常)
124/86 (補量後)

今天抽血
檢驗有無地中海貧血......項目
下回產檢看報告



懷孕點滴錄......未完待續
還有牛寶貝可愛的超音波玉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