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可愛的網友 【呆喬】 ~

她為了joanna & marco做了三個logo~

這是其中的一個~先分享一個給大家~呆喬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再來
~就是週四拍婚紗照的當天囉~

那天拍婚紗照隨行的有七人~
新人兩位、攝影師、燈光師、造型師~
超級好友Eileen、超級好姐妹ling、超級好人小江~
尤其是後面超級輩分的Eileen、ling、小江~

 
謝謝 Eileen 全程辛苦的側拍~她共幫我拍了約 500張((嚇))側拍~
謝謝 ling 幫我準備玫瑰~並幫我拿包包、鞋子~
謝謝 小江友情贊助~開著他帥帥的休旅車贊助我們~

一早九點就到婚紗店報到了~
開始化妝、試穿修改好的禮服囉~
在拍之前~就已經跟總監及造型師溝通想要的感覺~
拍攝手法以自然為主~造型六套禮服風格要明顯區分~

◎半成品
~不好意思~有點嚇人!!休息中~跟Eileen玩自拍~

就這樣過了差不多2個小時~
妝與第一個造型終於好了~準備前往外照第一站 

第一套白紗
~
到了目的地~ 腦子一片空白的我們~完全沒有在狀況內~ 
聽著攝影師的口令一邊動作一邊小尷尬~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慢慢開始知道要訣了~ 
動作及表情也慢慢的越來越自然了~
 
光是第一套~攝影師就拍了70多張~謝謝總監的厚愛~ 

拍完第一套
~隨即趕往第二個外拍景點~
 
到達目的地後~立刻換上第二套晚禮服及造型~
◎造型師正努力換造型中~

這套晚禮服從試穿到拍照~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看~ 
其實當初試穿時自己一直覺得普普~還可以~ 
但當時在場的人全都說好看~

後來想了一下~自己的眼光有時也會有閃失~ 
大家都說好看~應該就不會差到哪裡去~除非大家想整我~哈哈 
不過後來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啦~
 

  第三套晚禮服及造型要上場囉~

這套禮服在第二個景點拍了幾張後~
隨即換了第三個景點
~

這套晚禮服拍出來的效果很好的~加上景點也很棒的~

整體造型走氣質甜美風~

當初跟造型師溝通時~希望不要太可愛~不然會像花癡~

◎ 
第四套禮服及造型

終於進入外拍的最後一套了~這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吧!
臉部的表情都差不多已經笑僵了~但還是要努力的擺動作、擠笑容~ 

太陽下山了~天色漸暗~外拍四套禮服在五點多完成了~

現在要趕回婚紗店吃中飯~其實是晚餐啦!因為中餐根本沒時間吃!!

迅速的吃完晚餐~繼續拍棚內的白紗 & 晚禮服囉~ ………

棚內拍照無法側拍~所以……畫面斷

不過還是找空檔拍了2張(造型)~


 

拍完棚內
2套禮服已經差不多晚上九點半了~

用完後續的一些事項~離開婚紗店已經快十點了~

累 !!! 好累人喔~累到整個眼球都紅出血絲了~

一直在想~還好我不是明星~原來當明星這麼累人啊!

 

最後~超級感謝老天爺~3月這麼不穩定的天氣裡~ 
在我們拍照當天出太陽~天空的顏色有藍天白雲~而不是灰灰的~ 
我想也是大家努力幫我們祈禱別下雨~希望有個好天氣的關係吧~ 
也超感謝總監對我們的厚愛~拍了比別人多出好多的照片量~ 
最最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超級3人組的幫忙喔~

正式婚紗照目前製作中~我也不清楚啥時會完成~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