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試穿婚紗是這麼一件累人的事~
以前總是看著別人的婚紗照~覺得很美且有些憧憬~
還想說等輪到自己時~
一定要試穿婚紗店裡所有自己喜歡.漂亮的禮服~
但是.....
試穿當天~看著禮服店上百件的白紗及晚禮服~
要在這上百件禮服中挑出六件拍照~
看得我都眼花撩亂了~
還好有專業的禮服秘書幫我挑我想要的款式且適合我的~
更重要的是~除了marco陪我試穿~
還有
Eileen & Ling一起陪同~幫我側拍&選禮服.出意見~
並且還為了我的婚事~特地請假友情贊助~感恩~感恩!!

試穿第一件白紗時~覺得很新鮮很好玩~
可是沒想到禮服還滿重的~
就這樣一件一件的試穿之下~
不知不覺竟穿了快三個小時~
此時...開始不太耐煩了...腳也酸了...
但旁邊還有一堆Eileen & Ling幫我選的都還沒試穿到~
饒了我吧!我已經不行了~
而且下一組預約試穿的新人也已經來了~
就這樣~完成了第一次的試穿婚紗行程~



後來~回家整理試穿當天的側拍照片~
共穿了25套白紗 & 晚禮服~
拍了170張的側拍~
自己覺得還滿誇張的~
不過試穿當天一切都順利~
選定2白紗4晚禮服之後~準備拍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