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適合外拍or拍婚紗照的一個景點~












這裡雖然不是什麼新興景點,但卻也是一個經典的景點

它會爆紅,全因為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加持

收在口袋名單也好久好久了

這天終於來囉~

這兒並不大,說穿了就是一個小車站

站名為天送埤

不過~不過~它拍起照來特有FU

當天還遇到新人來這拍婚紗照

趕快來看看這有FU卻又粉小的天送埤車站










第一次覺得電線桿的電線不礙眼,還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哈
眼前這藍色小屋就是天送埤車站





站牌



老味道的長椅



木造建築漆上淡藍色油漆的車站,有種復古混合現代感的對比感



你們在等火車嗎?



還是在等我~哈哈



Henry:售票員在嗎?我要買車票



Henry:ㄟ~都沒人耶!



Henry:這樣我怎麼去找我的愛人



Henry:快看看時刻表,火車就要來了啦~~~售票員呢?售票員呢?







以上為設計旁白,純屬博君一笑






火車站內的售票口處,一旁還有老電視



超復古的保險箱



老照片,當時火車站的情景



當時的火車時刻表及售票口



放我出去~不要把我關在這~噗



看我的厲害,鑽出去好了!!



超愛這張,Henry幫我們拍的,老了再拿出來看一定會很有感觸



以上就是小小天送埤車站





拍完天送埤別急著離開三星

附近不遠處有好吃的卜肉美食喔!

等我介紹給大家吧!








後記。碎念...


天送埤火車站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福山街福山橫巷27-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