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濃的地中海風,有如置身在希臘,但它不臨海,它在山頂上。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位於古坑華山咖啡園區內的一家地中海風咖啡(餐廳)

這家店收在口袋名單可說是超級無敵久,久到可以作古了

這天終於來了

不過到達時間約是傍晚,那藍天已漸漸遠去了

所以沒能搭到藍天白雲是可惜之處

但~~~

還是要努力的給它拍拍拍!!




GO






入口處超好拍的景觀建築



馬上來張合照





瞧Henry看得多入神呀~



我們在~~~給我五!哈哈



學老虎,Henry這張動作表情我超愛,好Q喔!(老王賣瓜



走~進餐廳去!





這地中海風建築缺了藍天白雲就比較沒FU,不然真的會更美啦!



我才拍個FU照,父子倆就在遠處擺好pose等我過去拍了



YA~



走過長廊之後..............



哇~~~是不是很地中海風阿!有被燒到的請舉手~哈



立馬跟Henry來張閃照!



每個角落各有不同的特色



FU照~我自己很喜歡這張



另一區用餐區





先來點餐
這裡的餐點只有火鍋和義大利麵兩種選擇,我們點了各一



還有二杯飲料



餐點還沒上桌之前,再來拍些照片給大家看









沒一會,餐就上了

上餐速度令人滿意!




聖托尼里番茄鍋
不過.....餐點就不多介紹了,因為普普,環境這麼優美,餐點上若能再多用心一點會更完美!




唯一一種口味的義大利麵,所述同上




這兩杯飲料倒是不錯喝
若有來的話,應該會喝下午茶就好了~







再繼續來看看店內其它角落




櫃台





小角落








戶外也有很多座位,白天坐在戶外真的很棒!
景色也很有美,但我們來的比較晚,所以只能拍夜景給大家看了!




半戶外的座位區



父子囉~



我獨照~



走下階梯就是戶外的座位區了



各角落都有小花圃,白天一定很美




由於夜晚真的不是很好掌鏡,所以有些照片都拍糊掉了

所以有喜歡的朋友自己親自來看看

記得~白天來更美麗喔!




好吧~~~那我們要來肥家了喔!



離去前又忍不住補拍了幾張照片~看看吧!








記得~白天去會更美喔!!











無名雖然恢復發文了,但能待在無名上的時間真的不多

有很多時間都分配在Henry身上

所以,有來留言的朋友我一定會抽空回訪

還有雖然留言暫時都沒回,但我都有很認真看喔!




上無名首頁文







後記。碎念...


56'S 藍色公路咖啡
電話:05-5901440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