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愛地中海風也愛希臘美食,那一定要親自來一趟。










希臘

一個讓人嚮往的國家,藍色與白色結合的建築

有著浪漫情調藍白天堂的美名

如果可以,我真想現在就去那旅行!

但,不。可。能



前不久

在格友那看到這家店"希臘秘密旅行"分享文後

我深深的被吸引

這間店是由三個六七年級女生所一起打造而成

她們當初放下了手上的工作

特地飛去地中海尋找道地的美食和獨特食材

並感受那裡點滴的洗禮

然後回到台灣,將這些所看所學轉化成一間實體餐廳

餐廳除了基本裝潢是請人做以外

其他全部都是由三個女生自己手工DIY而成

我很佩服她們,可以完成這麼美的夢想

一起著我的腳步進入希臘秘密旅行吧!









推開這扇門,你即將進入一個浪漫國度且充滿地中海風情的"希臘"



透過玻璃窗,你們看到了些什麼?



走進餐廳,眼前就是個開放式吧檯,去過這麼多餐廳,這還是我頭一回見到



角落有個櫃子,櫃子裡滿滿都是關於希臘的飾品收藏,它們是非賣品喔!



而另一個櫃子裡擺放的是明信片之類的商品,這些是可以花錢帶回家的



點完餐後店家會附上一張明信片,投入此信箱就可以寄給自己或親友囉~



這牆上的繪圖真是太美了!



順著走道進入



今天我們坐在這區



我們今天的座位



menu,好漂亮的封面,店家好用心



餐點均為單點



想吃附餐可以加A或B套餐,分別為100和179元(細節可上官網看)





我們點了二份主餐+一份B套餐



點好餐之後,Henry又迫不及待呼喚他的愛車們出來玩



要上餐點了嗎?我肚肚好餓喔~




稍待一會之後菜很快就上桌了

快來享用我們午餐吧!



馬鈴薯奶油濃湯,店家很貼心還多附一碗濃湯給Henry喝,也多附一個碗給我們大人分著喝



餐前麵包和黃瓜優格醬,店家也多附了一片麵包給Henry,Henry非常愛吃,優格醬味道很棒!



綜合前菜小拼盤



咖哩馬鈴薯泥,超好吃!!



醃橄欖,滿開胃的



水蜜桃火腿,加上一塊起司和醃櫻桃(?),總之全部一口吃下超順口,好吃





再來就是上主餐了



牛肉野菇燉米麵飯,貼心的廚師幫我們把米麵換成米飯,這樣比較適合Henry吃
這燉飯阿~~~好好吃!就連那挑嘴Henry都吃不停



檸檬香料烤雞
這雞肉烤得鮮嫩多汁,就連雞胸部份的肉質都是嫩的,而且每一口肉都是有味道的
我只能說,這雞阿~~~比某某烤雞連鎖店的還要好吃!



貼心的店家還附了一把刀和五指手套給點烤雞的客人



餐具上還附了一張小貼紙,上頭寫的字超有幽默感的!



漂浮特調冰咖啡,不錯喝!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上頭冰淇淋有爆點,吃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搭上下頭的脆餅,好吃!好吃!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餐我給了很多

我個人覺得這家餐廳的餐點真的好吃

店家在餐點上非常用心!






吃完之後迫不及待想到處看看

看看還有哪些美麗的地中海風風情!




店內的椅子,椅子背面的設計好特別



我們旁邊沙發座位的桌子,應該都是希臘當地的抽屜門,好有特色!



我們去是聖誕節的隔天,所以店內還有著濃濃的聖誕味



來上二樓看看



二樓比一樓更希臘風,直叫人驚呼好美喔!



一整排的書櫃,櫃子裡的書全是希臘帶回的原文書,有興趣可以去翻翻



來看看其他角落





貼心的服務生在忙碌之餘還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感謝~難得的一家三口照



跟兒子合照



再一張一家三口照,這是我們自己拍的,拍完才發現我把自己臉遮住了~噗



廁所裡的洗手台



看完之後有心動嗎?






假日來記得要先訂位嘿





上無名首頁文~



二度上首頁文~








後記。碎念...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電話:(04)2326-3923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