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雲品酒店裡,無論是在高樓層或低樓層欣賞日月潭湖景都好美喔~







南投之旅第二天

這三天兩夜行,讓我們一家最期待的就是雲品酒店,這住上一晚十幾張大鈔就飛走了!

原本有考慮住涵碧樓,但......思考了許久,最後先選擇了雲品

不過我們明年有機會再戰日月潭的話,希望可以到涵碧樓住一晚啦~~~

這天花將近一個白天來回福壽山農場賞楓之後,我們一路殺到了日月潭雲品酒店

到達時已快六點,也錯過了我們預訂好的五點半用餐時間,那先Chenk in 再說吧!


Ps.先說圖多文長要有心理準備,我懶得分兩篇文發,大家麻煩耐一下性子看嘿







這是雲品一樓大廳外面,中間有個漂亮的噴水池,隨著燈光的變換~好美喔!



大廳櫃台。



Henry拔去Chenk in,我和Henry坐在這沙發等!在等待時,有位服務生端了一盤點心過來,蜂蜜醋和巧克力點心
我.....有些反應不過來是什麼情形,後來才知那是迎賓點心,我拿了一份巧克力點心,那巧克力入口即化,微苦、
微甜,不膩口超好吃!我很愛嚐巧克力的人,我只能說這迎賓點心好有誠意!





Henry拔Chenk in之後,由櫃台服務人員帶我們入房,她一路跟我們介紹飯店內的設施

幫我們按電梯,領我們進入房間,服務人員跟我們進房時,她還脫下高跟鞋才進入房間

進房後,為我們介紹房內的各項設施,以及如何使用電視頻道(電視螢幕還出現老公名字的歡迎字樣)

介紹完之後服務人員便離去,在離去時還問我們有無需要"夜整",就是睡前整理房間,這是我第一次遇到!




我們住的是最高樓層,這是這樓層的大廳。



一旁還有沙發椅及書籍供客人休閒之用,四周都是玻璃窗,白天時玻璃外全是美麗的湖景。



床。床旁邊是整片的透明玻璃(照片中的簾子為拉到最開),可以直接看到浴室裡頭。



沙發。



電視,除了有很多頻道選擇之外,飯店還提供DVD機,而且還可以免費到櫃台借時下的電影新片看,超讚的!



基本的咖啡及茶包。



房內還有一組桌椅。



桌上有新鮮水果及手工餅乾,楊桃和橘子一般般,但柿子超好吃!甜又多汁~
手工餅乾真的是超好吃!我跟老公說他不相信,等他吃了之後也頻點頭,我說的一點都不誇張!




冰箱裡的飲料全免費!



以下這兩項一般飯店都不太有的,左:不幸發生火災時逃生用的頭罩及手電筒,右:體脂機~好讚!



再來是浴室,免治馬桶~好讚! 還有嬰兒澡盆,不過最後Henry沒用到。



好愛好愛浴室內的洗手台的整體設計,若是可以的話我家浴室也想打造成這樣!



沐浴用品,我最稱讚的就是左上角那張圖裡的小用品,有化妝棉及小髮圈和牙線,這真的很貼心。



浴室是乾濕分離,我好愛這浴缸及淋浴的設計,超想把這間浴室的設計帶回我家打造~



再來更貼心的,左圖:小孩的牙刷(膏)組、濕紙巾、棉花棒及嬰兒乳液,右圖:水溫度計,是不是超貼心!



這浴室裡的置物櫃我也要稱讚一下,這是洗澡時放衣物的地方,下面的木桶則是放用過的毛巾
是不是又是貼心的設計,不然一般飯店都是要自己找地方放這些換洗衣物及毛巾。



我們的住房脫鞋,Henry這雙還是服務人員特地幫他換的(房內原本準備的太大雙)。




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先在飯店內逛逛,因為我們來晚錯過了五點半那次晚餐,所以要等到下一梯次七點半。



所以我們先帶Henry來飯店的兒童樂園玩,雖沒有很大但足夠孩子玩了!





圖由左至右:各類書籍、礦泉水(好貼心,孩子玩到口渴馬上就有水喝~讚!)、電腦。



帶Henry進來兒童樂園玩他超開心!



之後又逛到健身房,有以下設施:健身器材、撞球檯、桌球檯、Wii遊戲機、桌上足球。







每日及慶典主題活動表,都可以自由參加。



圖由左至右:親子主題館(分男女二間)、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煙嵐風呂(男湯、女湯)
由於我們時間實在太緊湊,所以這些設施都沒享受到,超可惜的!以後住好飯店行程不再排太滿了。



準備要去吃晚餐囉~



用餐時間快到時,餐廳外頭以有很多人再等待,Henry像隻花蝴蝶到處"亞亞飛",大家都一直看他
甚至還跟別人玩起來,他玩得倒也是很開心!



等好久肚子好餓喔!一起做鬼臉來娛樂一下~噗



晚餐時間用餐的客人超多,我們顧著拿顧著吃,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拍,總結晚餐超好吃的

各式料理都有味道都很好,沒有什麼雷,就連小甜點都很精緻,好好吃!


晚餐過後,大廳有樂團表演,還未開始已坐滿了人,我們帶著孩子不便參與,所以吃完晚餐就回房去了。



回房後立刻幫Henry換上這套小和服和夾腳拖,ㄎㄎ~是不是超卡哇伊的。



這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日月潭夜景,外頭雖下著小雨,但依然很美,好期待明早的日月潭景色。




我們在房間休息片刻之後,一家就去泡澡了,泡完之後超舒服,躺在床上沒多久都睡著了。


一。夜。過。後


一早又是我率先起床,就是很期待美麗的景色,一見到亮光立刻起身,但.........竟然是雨天,說真的有小小失望。








不過失望一下下就過了,因為我和老公都說好,這三天若是遇到雨天也要開心的玩

而且三天之中也只有今天是雨天,還是很ok啦!


這是啥?是報紙啦~還用布套套起來,布套上還附了今日的氣候及溫度,太貼心了吧!



天色越來越亮,湖景也越來越美了(雖然還是飄著雨),坐在陽台這張椅子上看湖景真的享受~喔!好享受。



Henry也起床囉~~~看他精神抖擻肯定是一夜好眠阿~~~(哈哈!全家都是)



Henry說他在打鼓(最近很愛玩這招)



父子一起賞湖景,Henry拔指著湖上的船要Henry看,一大早已經好多人坐船遊湖去了。




來個鬼臉!






梳洗之後來去吃早餐。

我們昨晚餐和今早餐都是在這廳"丹彤"用餐

餐廳提供橫跨全球的美食新體驗,邀請味蕾盡情漫步在五大開放廚房七大主題美饌

早餐也是好豐盛(大飯店早餐豐盛是應該的),但也都很好吃,食材都很棒!

吃到最後都有種不想離開的FU~~~



早餐我只拍了餐廳,看看吧!







還有戶外用餐區,但當天下雨外頭沒人,不然邊用餐邊賞湖景多讚阿~~~



早餐吃完後我們再四處晃晃!



飯店內有提共電腦讓顧客使用,還隔成一間一間好貼心,不怕隱私被看光。



這一間不知叫什麼來著,但可以在這看電視或閱讀書報,分別有四個風格區域,都讓人感到很舒服。





走出一樓戶外,美麗的日月潭印入眼簾。



飯店隨處都是透明玻璃,不但走到哪都可看到湖景,就連拍全家福也很適合。



逛了一會,我們又回到了我們的房間,離退房還有一段時間,好好來享受這美麗的日月潭景色。


隨著天色越來越亮,湖也越來越美,若是天氣好的話那不就美呆了。







我們開始依依不捨了,可以再住一晚嗎?



可以阿~~~那我們一家三口就等著喝西北風了。噗!哪有這麼嚴重阿,頂多少買幾件衣服,少出門趴囉)



好啦~真的要告別雲品了,雖然沒有遇到藍天白雲,但入住的經驗真的好棒

這飯店雖然位於湖邊,但完全一丁點濕氣感都沒有,而且房間也超舒適

住了一晚這種價位的飯店,這讓我跟老公有了個共識,希望往後每年都可以這樣犒賞自己一次

雖然有些奢侈,但這就是人生阿~~~只要在自己經濟許可範圍內我想是OK的!

飯店內還有七大專屬服務,其中兒童伴遊及寵物入住禮滿特別的,細節可到官網看!


後記。碎念...

[日月潭雲品酒店]
電話:(049)285678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