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一個靈感閃過讓我構出這張圖,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就覺得很有FU~







這家景觀餐廳有個很夢幻的名字~漫步雲端

而這仿古城的建築,靈感來自於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傳說故事

故事情節充滿了浪漫的氣息,與餐廳名字相呼應

我個人覺得他們建築很有特色,有跳脫時下很夯的那些系列建築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情形,此建築現場看和照片看感覺大不同

照片上看會覺得建築外觀舊舊的,像是一棟很普通的磚瓦屋

但在現場看又不一樣,且才能看出這棟建築的美

而這棟建築還不是那麼好掌鏡,要構圖構得好不容易

不過這裡還滿殺記憶體的,先說~照片很多,文字很少~賞圖去吧!







把車停在停車場後我們步行到餐廳,在橋上向下拍感覺餐廳並不大(誤),其實它並不小喔!



餐廳旁有個小水池,水池旁有兩隻鴨在那悠閒的逛著。



走吧!順著小路走下餐廳去。





這棟建築若走進看跟遠看的建築質感不一樣吧!而現場看又會更不一樣喔!



餐廳有二層樓,左邊還有一間平房,以上都是室內座位,還有不少的戶外座位,後面分享。



這是剛說的餐廳左邊的平房,照片上看感覺很老舊,但實際看又別有一番風味。




走到門口時服務生向前詢問是否有訂位,若沒訂位只剩戶外的座位

這次我學聰明了,直接問說可以等室內的座位嗎?

服務生說可以但要等30分鐘,我說ok!我們等

結果不到10分鐘就有位置了,而且入座時室內座位並沒有滿

我暗喜我的抉擇是對的,在我們後頭的幾家人都去坐戶外了.......




在等待位置的同時父子先來一張合照!
(突然覺得Henry在他爸身上變大隻了,真的是悄悄的長大囉~)



餐廳前面有個小盆栽,裡頭有朵花好漂亮,幫這朵花來張特寫。



還有另一朵。



老公也幫我拍了一張。



等了一會之後我們就進餐廳了,這張是從樓梯間向下拍的。




室內位置還算寬敞。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一客主餐即可享用buffet,也可以單點buffet,但要三百多元,所以還是點主餐較划算!



buffet菜色不多,就基本的各式沙拉、麵包、甜點、水果、湯和飲料。





要吃飯囉~~~Henry開心的勒^_^



你們看看Henry吃個麵包還做表情,出頭真的很多!



羅勒番茄海鮮麵。



鄉村烤豬膝(飯)。



貝詩多雞肉榛果燉飯。




據我們趴趴走這麼多地方的經驗,這些主餐應該不是現做的,也就是說飯和麵應該都是事先做好

等客人點餐之後只要裝盤擺盤就可以,所以今天上菜速度之快!不過這也算是好處之一啦~

但嘴很挑的我們比較吃不習慣!~~若有再來我們會選擇下午茶就好了。




這張鮮花與窗台的結合是我故意拍歪的,沒想到卻還滿有FU的。



吃完午飯之後,趕快帶Henry到後面的大花園玩耍了!從餐廳的側門就可以到達囉~



你們看是不是很好奔ㄚ~~而且草地的草維護的很好,很安全!而且沒有蚊子喔!(當天是沒有啦!)





哇~已經有好多人在這玩耍了!



Henry看到有小朋友在吹泡泡追逐泡泡,他也立刻加入行列!



抓得超開心的!



最後玩到滿身大汗衣服全濕。



花園中間有個鐵製雕像,你們看看像不像是奧麗薇~



花園旁的另一區,有個好大又漂亮的鳥籠,這裡很好拍照喔!




心血來潮跟老公說~~來張不一樣的照法好了!



從花園再走過去一些還有個盪鞦韆,Henry在這也玩得超開心的。




接下來我來去拍餐廳後頭給大家看,也是別有洞天喔!



餐廳後門,照片中有條白線,上頭有個鐘可以拉,會發出好大的聲響。



走過小拱門,順著樓梯下來,就是戶外座位區了!



牆內是我們剛坐的室內座位窗邊,一牆之格就是戶外區了!



順著木階梯望下走還有一排的戶外座位。



從餐廳後頭繞出來又接到花園了,這也有兩桌戶外座位。


以上。。。。。。報告完畢




以下。。。。。。請賞圖












這是我這趟苗栗行最滿意的一張照片,第一次拍出這樣的FU,我又突破自我了(吶喊~~~)






有喜歡嗎?

喜歡就快去吧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
電話:037-879085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官網:http://www.walkcloud.com/about_us/



這裡實在太好拍了,其實還有滿多地方都沒拍到
有拍到的也因為照片數量太多,刪刪減減有些都省略掉了
覺得不錯的朋友還是親自去走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