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寫作魂又回來了,偷懶的心快飛走吧!







話說我的無名荒廢了好久~好久~好~~~久

原本想說暫休一周的,結果一休懶病上身,轉眼就2個多月去了~噗

一堆照片整理好之後,就躺在資料夾裡沉睡了

想說一定要把寫文的FU給找回來,可是.......就一直有回不去的感覺 

好啦!這次真的要肥來了(握拳...期望自己別寫一篇又懶了

遊記這麼多篇也不知要從何下手,就......先隨機挑一篇來寫好了!






這天下午,我們夫妻倆又拋棄Henry去約會了

喔~不!應該是說過了三歲的Henry把我們給趕出門的

現在他大了,翅膀硬了!有了別人(長輩)就不要我們了

所以~我們真的是被他拋棄的......

這天我們原本看中了龍潭的一家咖啡店,在網上看感覺還不錯

但到達目的地時卻不如預期想的,所以臨時決定來這塵封已久的口袋名單之一"湖水岸"

今天就來喝個午茶吧!







大門口



入門處有隻可愛的鸚鵡,羽毛好漂亮,他很乾淨且一點異味都沒有



我一臉呆滯,其實心裡想著到底要不要伸手摸牠(前一刻看見有個男客人摸牠,牠也很乖)
想了好一會兒,終究還是沒敢伸出手摸,真是不夠膽ㄚ我!




這裡的環境很清幽,所有的位置幾乎都靠窗,這點真優!



又可以曬到暖陽!



位置也不會擁擠,用起餐來很舒適



就來二杯飲料,一份午茶餐點吧!



桌上的糖罐,被兩杯白開水夾殺,其實是我想拍FU照排的啦~~~



這照片中兩旁是吊燈,中間是吊扇,我對著桌上玻璃拍的,名為:反射,也是FU照來著



簡單的午茶,陪伴著我們渡過美好的午茶時光!



看似簡單的三明治,沙拉醬卻很特別



加上新鮮蔬果,吃起來格外清爽!



左邊是我點的蘋果綜合果汁,想說要養顏美容一下,但我怎麼喝就只有蘋果泥和合成果汁~~~



算了!人生總會有著大大小小非預期的事,喝到不實的果汁是小事一樁
不要因為這種小事而影響了我們夫妻的悠閒時光!






其實很喜歡和老公這樣單獨的喝下午茶

我們可以聊好多好多的事情

也可以偷偷說說別人家的八卦事

而且又可以回到像戀愛時那樣的感覺



喝完午茶之後,趁著太陽未下山

趕緊到戶外去散散步,順道拍拍照囉~




戶外的庭院並不大,但很清幽



推開後門,可以到樓上露臺看看風景



無意間發現一旁山谷有一片桐花,但很可惜那裏是山谷,無法更靠近



我超愛老公幫我拍的與桐花合影



我也幫老公拍一張



FU照~哈



回到一樓戶外,後方有座噴水池~拍!



園內種植了很多樹



還有一片草地,但沒有陽明山的納美花園這麼好奔



又是我,老公說他拍起來臉很大,一直說不要拍他,所以就都拍我了



用完餐出來走走看看真不錯



是FU照



遠處有個白色樓梯,是個瞭望臺~走!過去看看



哇!這是......水庫?!湖!?......其實我們也不知是啥,就美美的啦!



還是我~噗






一個美好的午後就這樣悠閒渡過了

夫妻倆這樣沒帶小孩稍稍放鬆一下的感覺真好

此刻又充了滿滿的電

回家也足以對付三歲小惡魔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喔~








對了!大家也很久沒看到我家小惡魔Henry了厚

來補一張他的近照給大家看看有沒有長大些?









上無名首頁文






後記。碎念...


湖水岸
電話:03-4112899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