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朵花兒不但比人嬌,它還快要和我的臉一樣大了!









進入秋天之後,三天兩頭就下雨,天空也總是灰矇矇一片

喔~~藍天白雲我想念你啦!(聽到沒~聽到沒)

我這麼愛趴趴造的人,假日沒有好天氣陪伴我會"鬱卒"啦~

雖然知道冬季是趴趴兆的淡季,但看到有好所在還是拼命往口袋裡塞

不給它塞爆不甘心

今天又是我們倆夫妻的歡樂時光,我只能說沒拎小孩出門真的是輕鬆自在!

前陣子看到高中同學在FB分享一家景觀餐廳,感覺跟我平常去過的FU不太一樣

所以就計畫來看看囉~



莫內的花園"的主人很鍾愛印象派大師莫內的著名畫作-日本橋

因此以此名畫作為園區的設計藍圖,原本從單純的種植蓮花到擴充木橋等硬體設施

主人共花了四年的時間打造而成。

這裡沒有華麗的建築,但卻有豐富的生態,不過我們秋天這時節來花草稍稍冷清了些

若是春夏兩季來,我想會有更大的收穫。








入園處。



一進入園內可以看到很多植物與花卉。



園內有些品種的花都好大朵,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除了花卉,還有種植不少植物。



室內用餐區。



室外用餐區。





豐富的蓮園生態,池中種植了很多水生植物,若來對時節可以欣賞到更多物種。



池中也有養魚,靜靜觀察會發現到幾條很大的魚,有多大?大概有我手臂這麼長,我大腿這麼粗吧!



因為我們相機的鏡頭不夠專業,所以無法近拍池中的花,只能挑池邊的幾朵拍拍囉~





園內後方像是小型迷宮,這條是通往廁所的小徑。



花叢。



突然眼前一個小黑影飛過,呵呵~是牠啦!蚱蜢。(你是在敵不動我不動嗎?兩眼跟我對視)



這品種的花在魔法莊園拍到過,但我依舊還是不知花名。



這朵花很大一朵,但也不知花名。



是不是~這花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再繼續走迷宮!



涼亭。



園內還有種植香蕉。



在園區裡逛,在幾個定點都會看到這可愛的裝飾品。



走到這裡,一邊是生態池(另一個),一邊是......因才剛播種不久,所以也看不出是什麼植物。






突然玩興大起,剛好這區沒什麼人,我跟老公提議來玩...........................









飄浮啦~有想歪的自己舉手
(我雖然飄得滿成功的,但整個好詭異喔!不知是太瘦還是太白~就怪怪滴。)




換老公飄,哈哈~有笑容飄起來就比較不怪,勾椎喔~



我再來一張,這比較不像在飄~比較像在奔~噗




玩了好一會,我們都快笑翻了,也剛好有人來了!趕快轉移陣地。



又逛到另一區,有不少特別的花種,拍囉~









這朵花顏色好特別,也顯得它更加漂亮。



來享用一下下午茶歇歇腿。



我們選了戶外區,一邊欣賞蓮園生態一邊用午茶。



拿鐵&梅子冰醋。



午茶看起來沒很優,但水果算新鮮,點心還OK囉~



又在耍寶了我。



天氣好一點,若有陽光陪伴,我想這生態池拍起來會更美啦!




喜歡花草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






後記。碎念.....



[莫內的花園]
電話:03-4730186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