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蝶花影位於車水馬龍的省道旁,沒想到園內猶如世外桃源一般。






紫蝶花影
在我口袋名單放了好一陣子!

每次想去都遇不到好天氣,一直放一直放~放到都要發霉囉~~

當初一開始是在人妻Irene格子看到滴,看完當下就收收收了!

後來又在YO麻家看到她分享,一整個就是內心大喊著:我要去!我要去(很任性)

得知周末會是個大好天氣,立刻跟Henry拔說周六下午就拋棄兒子來去吧!

剛好也跟朋友約要拿東西,所以也順便揪一揪!

所以這下午茶有四個人,三台單眼~~沒有小孩!阿哈哈!(笑什麼?!我怎麼"消消"的阿

好啦!好啦!最近被"偽兩歲"的小惡魔整的快神智不清了,大家多多包涵嘿。。。


GO!GO!GO!跟我一起拋開煩惱,享受這美好的午後時光吧!



紫蝶花影占地很大,我自己把它形容成是一片大平原,無論是小孩或狗都很好奔!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順著這小石子路走進去,小石子路兩旁種滿了花和樹。



在走到一半時,就可以看到這一支支的遮陽傘,陽傘下的人是不是很悠閒阿~



快到餐廳時,看到了一隻熊,身上背著鼓像是在歡迎客人一樣!



右手邊這一區有躺椅可以曬日光浴,不然想打個盹也是不錯的選擇!



左手邊走入就是餐廳,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們選擇戶外區。



一進入餐廳,位於左邊的位置和出餐的吧檯。



右邊的位置,就算選擇坐在室內,也可以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景色。



好喜歡這組桌椅的擺設,顏色搭得真好!



如果不想坐室內,坐在有草皮的戶外位置也很不錯,更有接近大自然的FU~~



我們直接跟友人約在紫蝶花影裡見面,在一邊欣賞景物邊拍照之時找到了她們。



入座先~~也不知哪來的興致,用這樣自拍的方式一起入鏡
但相機怎麼拍都一定會有兩人臉是模的,好吧!這樣也挺有特色的



我和Henry拔點的下午茶點心-墨西哥餅(很像披薩但卻不是),大推!大推!超好吃!!



焦糖瑪奇朵(我倆共享),服務生送來時,咖啡上的怪笑臉讓我們噗ㄘ笑了出來。



午後的陽光真迷人阿~~連玻璃水瓶都出現了笑容!



吃完午茶小聊之後,我們就各自帶著自己的相機拍照去囉~~

這時我跟Henry拔說,我的無名上頭那張照片想更新了

請幫我拍幾張像樣的照片讓我換上去吧!

身為頭號粉絲的他當然馬上答應了!

於是Henry拔就幫我拍了四種不同背景系列的照片!


雖然拍了很多張,但我就各選一張PO上來,免得文章篇幅又過長!










呵呵!就在我們認真的拍照的同時

友人小毓在遠處拿著相機在偷拍我們倆

最近在學攝影的她,不斷的找題材來順練技巧,我們是白老鼠

後來隔了兩天她把照片傳給我時,說真的!我還不里央滿意呢~~

而且還真感謝她,讓我們夫妻倆在有小孩之後,終於有了難得的合照。



友人小毓幫我們捕捉了不少互動畫面,我挑選了三張PO上來。







呵呵!我倆終於有張像樣的合照了!(淚奔+轉圈圈~~~)



Henry拔完成老婆我的任務之後,大伙一起來去練拍景物照囉!


碧蓮生態池。



這是友人小毓拍的碧蓮,我只帶了定焦鏡,所以鏡頭沒辦法拉到這麼近拍!好美~



這裡還有養鵝,一群在那呱呱叫!主人在一旁有準備菜葉,客人可以體驗一下餵鵝趣。



園裡也種了好多的花與植物~~~請賞圖。。。







 這張為友人所拍








三朵阿花的合照,紅色衣服的"捧油"妳也蹲太後面了吧!而且還蹲往另一邊
妳的技倆成功了!跟我的臉一樣小囉~~~有開心嗎?阿哈哈哈哈



張硬是被我插花放進來的,當時找FU找了很久,拍回來一看還挺滿意的!
不過一直想找空隙放,就是不知要放哪,就....放這吧~噗!



最後我還要大推的一點就是這間廁所,外觀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但裡頭維護的非常乾淨無異味,更重要的是廁所裡有安裝"警急鈴"!很讚!



看到這張夕陽照,今天的優閒午茶要結束囉~要趕快去領回小惡魔了



Bye



    後記。碎念    


[紫蝶花影]
電話:
0932265790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信義路320-1號(台三線35.6公里)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butterfly-598/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無論是情侶約會、朋友聚會、親子同遊都很適合
占地很大,視野很好,很多花卉可以欣賞,還有動物鵝、羊和火雞(很會叫)
在這待上一個下午都不會覺得膩~~~
餐點也很不錯吃,有喜歡的捧油可以來走走喔!


點圖!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