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景色優美,是個看夕陽的好地方




TINA廚房在桃園擁有八家分店

每間分店都各有各的特色,好幾間分店也都有偶像劇取景拍攝過

這八家分店,目前我們去過三家~大溪店慈湖店月眉店

慈湖店曾是我們拍婚紗照的景點之一,也是我婚紗照中最滿意的一組。

今天我們來的是月眉店,這家分店靠近大溪武嶺橋那裡

改天你們若有到大溪老街的話,可以順道來這喝個下午茶喔^^




這仿哥德式白灰建築,我個人好喜歡。



也好喜歡這拱型的設計。




店內一樓的座位,



Menu。(拍糊了



水果茶&奶茶。(好喝!)



四種口味的手工麵包,非常的好吃,真的很值得一吃。



麵包的沾醬,正確的名字我並不知道,但跟麵包很搭,味道很好。



在用餐的同時,Marco直拿著G2向我拍,我就一直拿東西擋住臉
回家看了這一系列的照片,覺得還滿有趣的。(我們好幼稚



店內也有供應外帶的手工麵包,看看每個單價都並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也有販售有機手工香皂。



店內有不少可愛的擺飾。



好喜歡這盞燈,搭上天使的歡迎飾品,好有Fu~




這家店一樓是下午茶專用區,二、三樓是套餐專用區

而一樓的午茶時間是到五點,五點之後若是還不想離開

服務生就會請客人移到戶外區。


坐這戶外區視野非常好,前面一片的美麗山景。



還有類似蒙古包的座位,滿特別的。



戶外區的各個角落。



呵呵~妳們有沒有發現我的褲子顏色跟傘的顏色超搭的



我們。



這是整個橋下的景色,左手邊的就是大溪吊橋。





喜歡這裡的悠閒和美景嗎?有機會可以來喝喝下午茶喔 ^^








   後記。碎念    


這家店總共有三層樓,今天我們是坐在一樓
其實如果可以坐在二、三樓的話應該會更好
不過那得要享用套餐才能上樓呢~~(意思是要多付點錢嗎!?)
傍晚之後強烈不建議坐戶外區,那兒的蚊子、跳蚤可是超猛的
那天Marco穿短褲就被攻擊的超慘的(是台北人的肉比較香嗎?)
隔天滿腳紅豆冰,嚇死人了!
所以,若要去的話最好坐室內,更好的選擇是二、三樓啦!



[TINA廚房-月眉店]
電話:
03-3881806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網址: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