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夫妻倆,又棄子手牽手去喝下午茶了。



沒有帶Henry的行程,我們的心情可以很放鬆

我不必坐在後座陪兒子坐安全座椅,我可以和Marco坐在前座

感覺好像回到當情侶的時候,有著約會戀愛的感覺。


周六天氣很好,微陽不太熱,只是有些悶,是沙塵暴的關係?

午後,我們開著車又再度往大溪方向開

這次沒有任何計劃,就單純隨興的開著車往想去的方向

開著~開著~Marco提議"Tina廚房-慈湖店"喝個下午茶
(二年多前去的是"Tina廚房-大溪店"點它!點它!)

還滿喜歡Tina廚房的風格,當初也是我們拍婚紗照的其中一個取景點

所以想再去一次,好好回憶一下那裏的景物...

到達時,人潮好多,深怕吵雜聲會影響我們悠閒的心情,就沒進去了

於是,又繼續開著車往前走,看到"花開了"這家店

好吧!就是你了~



餐廳門口的大熊,挺大一隻的,很多人跟他拍照。



門口的兩隻藝術品,左邊的應該是狗,右邊的是隻貓吧!表情挺Q的。



一進餐廳,好多可愛的玩偶,小朋友一定很喜歡,但我沒很愛!



餐廳的右區,大大的落地窗,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外頭的景色。



我們坐的左區,這區有些悶熱,沒有冷氣,最後都快中暑了。



水,裡頭的植物不知是什麼來著,滿特別的,但水沒味道就是了。



呵呵~人夫這倒水的樣子很有架勢吧!XDD



服務生送上菜單。



因為剛吃完中飯,所以只點二樣~

比薩一份。海鮮總匯~料很多,非常好吃,皮是薄的,我愛。200大洋~



一杯焦糖瑪琪朵咖啡,分量很大一杯,兩個人喝剛剛好。180大洋~



裡頭沒冷氣真的很悶熱,在加上我穿太多,有些中暑了!



喝完下午茶,到外頭去晃晃吧!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當天沙塵暴,也沒多新鮮!)



這兒是盆栽室,很多花花草草供遊客購買,但我們不愛這玩意兒!



園裡養了好幾隻豬仔,這隻是母豬仔,正悠閒的曬日光浴。



這隻呢~是隻可愛的小豬仔,應該是剛出生不久,邊睡覺邊顫抖著.......好可愛~



游泳池裡悠遊自在的鴨兒們,正開心的戲水中,真是好命鴨ㄚ。



唯一一區我愛的風格~地中海風,是做什麼的呢?



是一間DIY的小店鋪,店裡頭有很多可愛的陶瓷玩偶
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塗上繽紛的色彩,可當是到此一遊的紀念品。



行程結束!

這就是咱夫妻倆這次的下午茶

"跟對的人去了不對的地方"我超小聲的說。

我的意思不是說這家店不好喔!

只是跟我們想要的Fu有些落差啦~

這兒非常適合親子同遊,有廣大的草皮可以玩耍

有可愛的豬仔、鴨兒可以看,還有花草任君購買

當然,還有超多可愛的絨毛娃娃吸引愛這些玩意兒的客人......

有興趣的冰友可以去玩玩喔^^

好吧!期待下回的悠閒下午茶囉。



*花開了 休閒農園*
http://www.openflow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