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起個一大早~
約了一群人(9人)去台茂打羽球~
哇 ! 距離上次打羽球應該是10年前的事了吧 !
也因為很久沒打羽球~有種莫名的興奮感~((也不知是"中猴"還是怎樣))
到達目的地~手握著羽球拍~開心的勒 ! 

於是一上場就邊玩邊打、嘻嘻哈哈的~
連比賽的規則通通搞不清楚~
說穿了~根本是跟著去胡鬧的~
不過還是有認真給它打啦 ! 
至少留了不少汗~全身舒暢 ! 
不過........(((5/2有了羽球後遺症...最後補充)))

因為整場都忙著打羽球~
所以.........沒拍任何照片~
就請各位大爺、大娘自個想像畫面囉~

打完球約下午2點多~
怎麼大家的精神都還這麼"嗨"~
而且是"嗨"到一個不行~
在這麼"嗨"的狀態下~大家怎麼可能就乖乖的回家呢 ! 

經過小組會議後~
留下了四名"超嗨"幫隊員~

嚴密的商討後~
決定了基隆方向~
於是設定了衛星導航→目的地→東北角~
(((四個阿呆 ! 北海岸、東北角傻傻分不清楚~不要問我不是之前才去過嗎?我無言..)))
本來討論是去北海岸喝咖啡、聊聊天的~
結果最後迷路於東北角~
以下迷路糗事就以斷訊帶過......................

最終~
去了九份~
到達九份已經4.5點了吧 !
首站~
紅糟肉圓~我愛吃的~真的超好吃~


很可愛的看門狗~有股衝動立刻抱了就跑~哈哈((記得到警局來領我))


超好笑的阿桑~
知道她是做啥的嗎?!
她是賣香腸的阿桑~紅的勒 ! 大家爭相跟她拍照喔~不過要買香腸的人卻不多~


逛了逛~
逛到了去九份必吃的"竽圓"~
好吃~超Q~超軟的~
不好意思~只顧吃~想到要拍時............吃光光了

吃完竽圓~要離開時~
遇到了一隻超愛玩小貓咪~
有多愛玩~請看以下影片......
咦~
照時間來算~應該是天黑的時候了~
那下面這張照片地點怎麼都還沒介紹到呢??
~這張照片~感覺不賴吧!!
是的~這是我們剛到九份時~經過的一家咖啡館(about cafe)~
它是我最愛的地中海風~
所以忍不住在哪拍了照留念留念~並沒有打算進去用餐~
不過下次有機會~各位大爺、大娘們可以去唷~


天黑了~九份的整個夜景呈現眼前~

一天的行程就在這美麗夜景中劃下休止符了~
超"嗨"幫~下次見



分格線==================================分格線
5/2一早醒來~
不得了了~我的媽押~
肩痛、手痛、屁股痛、腳痛、肋骨痛...全身痛..
不會吧 ! 
5/1玩到"嗨"過頭~
導致全身痠痛~
我想應該是打羽球惹的禍

..........................無言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