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午睡起來,Henry的髮型變成這樣,我覺得很有型,便幫他拍下留念!




 


大家都說生女孩好,因為女孩比較貼心、比較細心

的確,照比例來說,女孩的貼心程度是勝過於男孩多

雖然我自己也會想要生一個女孩,但想到這一切辛苦的過程,念頭就沒了!

我從沒想過在Henry兩歲這個階段,可以記錄到他貼心的一面

在我的觀念裡只有"兩歲惡魔期"這五個字,顯然我錯了......

這幾天我發現Henry有些不一樣,突然變的懂事而且貼心,甚至還會撒嬌

突如其來的這些舉動,讓我滿驚訝的,猶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位太太妳太誇張囉)

我想這是成長階段很重要的一個紀錄點!








這個男孩很貼心,一張小椅子讓我好窩心!

有一天,我依照往常洗完頭之後準備到書房吹頭髮

Henry聽的Henry拔的指示,要Henry搬張小椅子讓我坐

但習慣站著吹頭髮的我並沒有想坐著小椅子吹,但椅子搬來時我還是坐了

從此以後,Henry只要看到我準備要吹頭髮,他都會很開心的跑去搬椅子給我坐

甚至也自己搬了一張坐在我前面看著我吹,雖然我很想一個人靜靜的吹

但我還是默默的享受著兒子貼心的服務。





這個男孩很貼心,一句感謝的話讓我好動容!

有一次中午我在吃午餐(Henry已經先吃飽了),Henry自己在玩玩具

就在我吃到一半時,他說他也想吃我碗裡的食物,我便餵了他一口

第二次他又過來,我再餵了他一口,這時他突然兩眼深情的看著我

並撒嬌的對我說:麻麻,謝謝妳~~~

當下的我好驚訝喔~這是Henry第一次這樣對我說感謝的話

其實我那時內心超澎湃的,但我還是很鎮定帶著薇笑回說:不客氣啦~你好棒喔!





這個男孩很貼心,一個溫柔的舉動讓我好溫馨!

當我找不到我的拖鞋時

我都會跟Henry說:我的鞋呢?跑哪去了!可以幫我找一下嗎?

Henry就會很認真的開始幫我找,認真的態度與表情好可愛!

找到之後,他會要我把腳伸出來,堅持幫我穿上才行

我低頭看著他小小的身軀及雙手,雖然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但卻又覺得好窩心。






這個男孩很貼心,一束假花讓我心情好美麗!

有一回跟長輩一起到餐廳用餐

就在吃其中一道菜時,上頭有一小束花,同桌的長輩順手拿給了Henry玩

沒一會兒~~Henry竟雙手捧著那一小束花說:麻麻,花送給妳~

當下又是一陣感動,原來他除了平常會用手做愛心狀送給我外

竟還懂得把手上的花送給我~~



Henry拔看了這篇文,應該又要跟兒子吃醋了

每次兒子跟我撒嬌時,Henry拔都會開玩笑的說:你吃我的、用我的,連老婆你都搶走了!

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兒子呢?

肯定是爸爸這輩子最大的情敵!

總之,不管兒子貼心的時間會有多久,只要好好享受就對了,直到他不再貼心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