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孩沒地方奔嗎?來內湖運動公園就對了~~~






228連假第三天(噗!現在還在發228的文阿~~阿就龜.....速咩!)

原本預計這天要上陽明山的一家咖啡館,但聽說上山賞花的車潮非常多

光是想到會塞在那蜿蜒的山路上,這個計劃就立刻喊停了!

但天氣這麼好,怎能可以浪費老天爺的美意呢~~當然還是要找個地方趴阿!

所以在臨時起意之下,決定了"內湖運動公園"

每次去內湖大賣場時,都會經過這個公園,但始終就是看不到裡頭是什麼樣子

今天就來去好好一探究竟吧!




一進入公園內,才發現裡頭原來這麼大阿!(眼前這片只是公園的一小角而已



平常不怕生的Henry,竟然害羞的直說要先坐在石階上,這真不像他的做風!!
(要是平常的他早就把阿爸阿木拋在腦後自己飛奔了



兒子阿!別再ㄍㄧㄥ了~~去奔吧!



Henry:麻麻~不然我先來喊個"萬歲"助助陣好了.....



是不是!是不是!這小牛一放生就自己奔走,我們倆老可是在後頭追追追呢~



臭小子在遠處看到有一家人在玩球,立刻跑上前去拿人家的球,還好他們人很好
讓Henry丟了幾球。



玩了一下我們實在不好意思打擾,所以用拔草這招拐Henry離開!(他最近很愛拔!)




讓他拔了一會兒之後,就讓Henry拔帶他去奔跑

而我趁此時來好好練練拍照技巧~~~


請賞圖~~以下。。。








拍完幾張後,我就去跟他們會合了。



這時Henry已經玩開了,瞄準好眼前目標就是一直衝衝衝!



父子倆一起喊"萬歲"!



奔累了~補充一下水份!




這內湖運動公園真的非常大,眼前這片大約是公園的三分之一而已。



眼前這區是兒童遊樂區,Henry一直要去玩,但大小孩實在太多,所以沒讓他去玩。




沒過一會兒,我又拋下他們自己飄走了~~


請賞圖~~以下。。。







過沒一會,我又飄回他們身邊

這次拍到有些累了,相機換手,換Henry拔掌鏡!

Henry拔比較擅長人物照,每次他都可以把我們自然的互動神情拍下

這點我就沒這麼行了!


請賞圖~~以下。。。













換手!換手!

看到黃昏夕陽,我強烈的構圖FU又上身了


請賞圖~~以下。。。














再會


    後記。碎念    


內湖公園真的很棒!
比起河濱公園又更好、更理想
這裡分為一區一區的設施,所以各活動比較不會互相干擾到
不像河濱公園,騎腳踏車的人很多,而且沒公德心的都人車不分道
像我之前就曾經被腳踏車小擦撞到,還差點撞到Henry..
還有遛狗的人也不少,狗不鍊繩在草地上到處奔跑就算了
在主人不注意時,若大號在草地上主人沒發現,小孩很容易就會踩到
放風箏、打棒球、踢足球、丟飛盤的人都散落草地上
走到哪都處處是危機!
來過內湖公園後,發現內湖公園真的是個很優的地方啦!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車位非常非常少,所以要停到車位就要靠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