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nry最近很愛這樣站,我都說他愛耍帥



不疾不徐的6號、7號牙悄悄長出來囉~

為啥稱這二顆牙為不疾不徐呢?

因為繼前五顆牙連續蹦蹦蹦之後,6號、7號牙在一個多月後也長出來了

我覺得時間剛剛好,讓Henry長牙的不適可以稍稍紓緩一下。

目前有七顆牙的Henry,常常會自己磨牙的ㄍ一ㄍ一作響

每次聽到都覺得很好笑,感覺好像是隻小老鼠!(他明明就是牛阿~)

不過最近也發現他嘴唇邊有兩個破洞,上下各一個,很明顯是被自己的牙齒給咬破的!

雖然他沒有痛得唉唉叫,但我看了還是滿心疼的..........




6號牙在【1Y0M5D】長出來。7號牙在【1Y0M10D】長出來。




隨著Henry越來越大,小牙兒也越來越難拍了

這次拍得並沒有很清楚,不過我很盡力了!

為了要讓他張開那金口,我拿著相機一直搞笑給他看

等他張口一笑,我立刻按下快門,捕捉那小牙兒的蹤影(忙+累~~)



小牙兒6號!拍得不清楚,不過可以隱約看到啦!



小牙兒7號!這顆非常不容易發現,是有天Henry仰天大笑時發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