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Henry一臉無辜的表情,盧起來也是挺令人吃不消的=,=



Henry每天都有睡午覺的習慣
但他睡起來有個特點,心靈會變得很脆弱

因為他午覺睡醒的時刻,都正逢下午喝奶的時間
所以我必須要先抱他坐上螃蟹車,我才能去泡奶
但~重點來了!
只要一放他坐上螃蟹車,他就大哭(其它時刻不會)
跟他說~麻麻泡ㄋㄟ ㄋㄟ給你喝,等一下就抱你起來
但他就是不肯!不理他,他哭得更大聲
唯有一手抱他一手泡奶才行.......
可是,越來越重的他我也會有負荷不了的一天阿=,=
或者是,先耗點時間陪他玩,再回頭泡奶給他喝,這樣他也是ok!

但~這一天,我狠下心讓他一次哭個夠吧!
看看他有多大的能耐,可以哭多久
結果.......................


親愛的各位!

Henry是不是很能哭ㄚ~

真的是個超盧的小孩

而且還可以一邊哭一邊玩

想說逗他一下,要他拍拍手(平常叫他拍,他會很高興)

結果還生氣不情願的用力拍了幾下

更好笑的是~~~~~

後來放這段影片給他看

他超愛看自己哭的,到了拍手那段,他還會哈哈大笑勒!

我家Henry真的是令我又愛又恨~

不過話說回來,一歲之後的孩子需要花更多心力去帶

爸媽本身也有更多的育兒課題要做

雖然很累,但仍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