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外頭的風景不錯看吧!


當初在懷Henry的時候,就可以明顯感覺到他有雙強而有力的
懷孕後期,他的腳常常都會頂到我的肋骨,對!各位沒看錯!是肋骨喔!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副座正優閒的發著呆、看著街景時
突然感到肋骨一陣痛,原來是肚子裡的臭小子狠狠踢了我一腳(又是狠)
還沒來得及反應,又來一!接著,再來一
真的很可惡,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於是我就將手擋在肋骨那,他一踢,我就回去,再踢!再!!
就這樣一來一往數次後,他才善罷甘休!

呵呵~
說這段往事的重點就是-Henry的腳力很驚人!
其實他老早就想站立了(六個多月時)~而且還真的站得住!
不過因為擔心骨骼、脊髓發育尚未完全,所以就沒順著他
直到八個多月,他開始自己會扶著椅子站立時,才開始讓他練習站
剛開始還站不太穩,而且有時會用腳尖,都好怕他會扭到腳
後來一天比一天站得穩,在八個月即將邁入九個月時,他自己站穩穩了。



這是我抱Henry站上椅子的,只要讓他手扶著椅背就可以站穩穩。
他很愛站在窗口往下看路上來往的車子及行,一整個就是好奇心旺盛!


接下來~這段影片是Henry自己站起來的!



後記:

帶小孩的時光過得好快,轉眼Henry已經會自己站了
其實還滿期待他會走路的時候,雖然我會很累,要隨時顧著
但這卻是Henry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看著影片中Henry站起來的一瞬間,竟然有股莫名的感動耶~
呵呵~說不上為何而感動,就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