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風的小飾品既可愛又優雅,真令人愛不釋手!










有時假日若沒有到郊外趴的話

我們偶爾會到天母來晃晃

老實說,天母這兒其實沒有什麼特別好逛的

但我們倒還滿喜歡這裡悠閒的步調和環境

前一天爬文時,看到了有人分享天母的艾瑪花園

美麗的鄉村風,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加上他們的雙層下午茶很吸引我

二話不說,隔天立馬來了











店位於小巷內,有開車來可以停在公有停車場再走過來








好美的迎賓牌



吧檯



哈哈~就是我的菜阿!看了一整個心情大好



以下照片都是趁著客人離開時立馬拍的,裝潢這麼美,不要照到人最好~哈哈哈







菜單



我們點了一份雙層午茶和輕食,此時五點時刻,就午晚餐吧!



點好餐,馬上來一張~
這天電棒捲的捲度好自然,我自個兒好喜歡,不過不是每次都可以捲的這麼滿意說......噗






拍著拍著~飲料先來了




水蜜桃蘇打
我個人好愛~超好喝(驚)




咖啡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好吃~不過蛋可以再飽滿一點會更好,哈



料:生菜、起司、番茄、酸黃瓜、牛肉、洋蔥!



再來就是雙層下午茶~草莓鬆餅



每樣都來個特寫



這個小點我喜歡,一入口就爆漿了~



這個視覺上很漂亮,吃起來軟軟QQ的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那個~涼圓,裡頭包著不同口味的餡



我那~~~創作靈感FU又來了
自個兒把以上食材組成了另一份甜點(噗~賣像還可以吧




我家小的又淪陷在唉鳳裡了



我家老的



這裡好多可愛抱枕,亨利一眼就看出是IKEA的,果真是去那逛成精了



店內牆上有很多裝飾品~以下









廁所也是美美的





離開時,在櫃台看到這名片夾,真是可愛呀~



晚上也是挺美的



改天有小聚會可以選擇來這喔!















後記。碎念...


Lady Emma 艾瑪花園
電話:(02)2873-516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