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為生活忙碌著,在閒暇之餘喝個下午茶好有幸福感。










我說英式鄉村風不知有著什麼魔力,就是這麼的深深吸引我

每次看到鄉村風的飾品或家俱都好心動

真希望哪一天自己的家也可以營造成濃濃的英式鄉村風

那感覺一定超棒的


今天又跟老公約會去了,一樣是喝下午茶

在爬文的時候看到了一家英式鄉村風的店~Hana Cafe

這家店有好幾間分店,大多都在台北

前不久在中壢也開了一家,剛好有回娘家就順道去了~











這家店是個轉角店面,半圓弧形,要拍整間店還真不好掌鏡



店外用白色木板圍起來,戶外的座位,但這麼熱應該沒人想坐戶外吧



店門口



馬上來合拍一張



進門後,都是英式鄉村風風格的裝潢及擺飾品



店內位子不多



店內的裝潢都延伸至天花板,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小擺飾



我喜歡這小櫃子,顏色配的好好看



菜單



這裡有低消
有訂位每人低消250大洋,沒訂位每人低消130大洋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份260元的套餐



FU照



最近本人我很愛在我的頭髮下功夫,今天自己綁了一個這樣的髮型
雙耳旁邊各編一條辮子,然後把頭髮全部紮起,完成後~想不到還不錯看耶~哈



下回再來挑戰其它的髮型



我家老公,那兩根手指頭很搶戲喔~







等了好一會兒,餐點終於上了~~~






燻雞土司堡~好吃!



沙拉~醬汁很清爽,感覺像是和風醬&油醋醬的綜合體,我喜歡



土司堡,內餡有燻雞、蘆筍、起司、番茄丁等.....味道不錯



再來是季節限定的芒果鬆餅~也好吃!



滿滿的"小"芒果粒,加上兩球芒果冰淇淋,我家老公愛屎了!



咖啡&奶茶~都好喝!順口



咖啡的攪拌湯匙上有個笑臉,超可愛!



就在吃到一半的時候,老公叫我看他的鬆餅,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阿不就是愛心嗎?
哈哈~我知道他是刻意要我看的啦~







吃完這一甜一鹹的午茶之後,心情和味蕾都好滿足喔~~~






接下來~就欣賞一下英式鄉村風裝潢吧!(趁沒客人時趕快拍)











這間是廚房,好喜歡這種藍白的配色



短暫的午茶時光要結束了~再見我愛的鄉村風






喜歡的捧油,有機會也來鄉村風一下吧








後記。碎念...


Hana Cafe 中壢店
電話:03-4332191
地址:中壢市榮安一街3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