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了嗎?這家店可說是從頭粉紅到尾,快來一起Pink~Pink~Pink吧!








很多女孩都愛粉紅色,對粉紅色的物品幾乎是難以抗拒!

難得我也會來這麼一間Pink的店,不是我不喜歡粉紅色,而是沒那麼瘋狂

我雖然喜歡粉色系,但最喜歡的是粉藍、粉綠色系,依序粉紫色系-粉紅色系

生活中有些粉粉可愛的東西點綴心情會很好,太過的話會容易脫離現實~ㄎㄎ

我這個人就是太理智了!老公說我跟我的星座一點都不搭嘎~噗

今天只有我和老公兩人的約會,讓老公陪我來這麼粉的店真是難為他了

一整個下午店內都是女客人出入,唯一只有老公一個熟男,他~不太自在

不過還好店內有雜誌可以看,讓他不會一直專注在"粉紅色"這事上。







店內並不大,不過看得出店主人的用心,處處都有可愛的裝飾,連杯子都是粉紅色。



粉紅色Menu,餐點有滿多種類選擇,我們點了一份公主夢幻點心架(下午茶),及一杯冰拿鐵。



粉紅色的吧檯,我喜歡那排高腳椅。



吧檯內也是粉到一個不行,裡頭那兩個杯櫃很漂亮!



來到這麼粉的店,忍不住要來裝可愛裝年輕~~~喂~什麼!看了想吐,ㄎㄎ~別這樣啦!



公主夢幻點心架共有兩層,上層:水果和奶酪,下層:三明治和棉花糖。



水果有三種:火龍果、香瓜、蘋果,除了蘋果其它都很新鮮好吃,奶酪不錯吃,但稍水了點。



這三明治看起來一般般,但卻很。好。吃!內餡的鮪魚料調得不錯,我和老公都有一致認為讚!





這是放在盤子中間的棉花糖。



這叉子是叉在三明治上面的,圖案好可愛!下層的是杯墊。



老公點的拿鐵,好喝耶!咖啡豆選的好。



公主夢幻點心架附的紅茶,也好喝~而且不是那種很甜的紅茶喔!



我們鄰桌的小兔在看書~噗!超口愛!



來看看店內環境吧!這區座位有簾子圍著,小情侶來可以坐這區,或是好姊妹要聊心事也很適合坐這喔!



這是沙發座位。



再來就是其它的座位。





下午來店的客人全是女生,只有老公一個男生,他說他好不自在喔~~哈哈!委屈你了!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看雜誌,討論相機鏡頭、討論衣服包包,一整個悠閒!



來看看店內角落牆上的裝飾品,都很卡哇伊喔~





呵呵~連吊扇都是粉紅色。



可愛的花型名片夾。



還有各口味冰淇淋,好誘人~~~但.....我要hold住!



這家店的名片。



有來記得打卡,九折挺划算的。



店內可愛的小兔。



牆上裝飾。





連時鐘都是粉紅色,話說這時鐘也滿好看的!



廁所裡的小飾品。





今天消費打卡九折,滿300元還送一個可愛的名片夾。



這就是店門口囉~




有感覺粉紅色在跟你招手嗎?
有被招到的快去!快去^_*







[HOENY DOLL 蜜糖娃娃咖啡館 ]
電話:03-451148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州街25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