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世界裡有好多童話故事,故事裡妳們喜歡那個童話人物呢?






聖誕節前夕,我們又挑了一個非假日去了一趟台中(噗!還在補去年的出遊文

這次下台中沒任何行程,唯一的目的就是去安徒生童話鄉村廚吃午餐

一早就從台北殺到台中,就為了要來這吃頓午餐(是不是很瘋狂

這家餐廳放在我的口袋名單也好一陣子了,趁著Marco還有特休未休

趕緊計劃一天非假日來朝聖,不用人擠人、不用排隊等位子,悠閒的享用這一餐。





剛到的時候還有好幾桌客人,一點多過後客人都離開了,這安靜、悠閒的感覺真棒!



進門處有顆聖誕樹,有著濃濃的過節氣氛。



Henry看到小椅子立刻就坐上去,又是口中喊YA手比三



牆上的畫風好可愛、好活潑,好像走入童話世界一般。



Henry好奇的到處看看,手癢又在亂摸東西了!



靠窗的座位,窗邊擺了好多可愛的飾品。



菜單像一本童話故事書,還滿有創意的!



裡頭每一頁都有小插畫,如果可以真想要一本菜單回家做紀念




父子倆。(Henry就是不看鏡頭,算了!Marco有看就好了



每一桌都有可愛的動物做陪,我們這桌是一隻狗狗。



Henry對這隻狗很有興趣,一直觀察這狗狗。



妳們看看這張,Henry像不像在訓狗



呵呵!還是秀秀好了~~~



上菜囉!



香草濃湯。好喝



手工麵包。這麵包沒有調味,吃起來只有麵包本身的香味,不過沾著濃湯吃,很讚!



麵包沾濃湯Henry很愛,濕濕的麵包怕會髒衣服,所以先由Marco餵他~



那維亞海鮮燉飯。海鮮食材很新鮮,章魚腳處理的很好,吃起來很軟Q。



國王奶焗香草雞腿。這道表現得平平,沒有很出色,算OK啦!



奶酪。這奶酪好不好吃就要問Henry了,因為全進他的小肚肚裡了~



焦糖瑪奇朵。好喝



這頓飯吃完後,Henry也坐不住了~所以呢!放風的時間又到囉~

非假日店裡沒很多客人,所以可以放心的讓Henry在店裡自由走走。




哈!Henry正在跟我的鏡頭玩躲貓貓,每天在家玩不夠,出門還要玩一下!


妳們看看~這小子!又做出這滑稽的表情~~~



嘿嘿!被我抓到了齁



走上二樓,牆上也彩繪了很多可愛的童話人物!



還有故事書供客人閱讀!



連廁所都有彩繪,讓原本單調的廁所也生動了起來。



店內可愛的小擺飾。



店門口有大大的招牌,不難找喔!





離開安徒生鄉村廚之後,時間還早不急著趕回台北

所以就在這附近逛逛,順便看看其他的店家

其實還有好多家都好有特色,有幾家已成了我的口袋名單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我跟Henry的合照,是說Henry呢??
這臭小子就在快門要按下那一刻閃到我身後去了,看看他的腳還在我腳邊。



這張合照雖然Henry沒看鏡頭,但算是滿成功的了



後來我們看到對面有個公園滿寬廣的,於是就帶Henry過去玩耍一下!




呵!又是躲貓貓遊戲,小孩好像都很愛這種被找到的刺激感!



哈!這是表演一指神功嗎?



玩到一半,Henry突然在椅子旁說:躺躺!(於是就半躺在椅子上了)



兒子阿!有沒有很舒服阿~~(我想他玩累了,想床、想枕頭、想睡覺了啦!)



打道回府!




    後記。碎念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電話:
04-2372-3372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號
網址:http://www.andersen.shopcool.com.tw/



這家店的服務還真不錯,在用完餐後店家附上一張意見表和明信片給我們
讓我們在意見表上填寫對他們的服務評分及建議
而明信片寫上收件人的名字投入店內的信箱即可,數日後就可收到了
用完餐隔天店家還傳了簡訊來表達感謝之意。
上次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也是這樣,那時忘了寫
台中的服務業這點做得真不錯,讓客人會有窩心的感覺。



其實後來我們還有去逛精明一街,但非假日午後那裏還滿冷清的
所以晃一圈就肥家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