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剛好遇到母親節~
週六去逛了sogo~
除了買母親節禮物~順便添購結婚用品~

今年母親節準備了媽媽及未來婆婆的禮物~
所以是兩份母親節禮物~
我們依她們不同的需求送禮~
幫婆婆挑了一條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墬鍊~
媽媽則是包了一個紅包給她~
因為最近媽媽剛好看上了一雙鞋~
不同的賀禮~卻看到兩位母親一樣燦爛的笑容~
對於做子女的我們就是最大的幸福~

母親節禮物搞定後~
換我們自己了~
我們有好多東西都還沒買~
但是不急於一次買齊啦~
分批買比較不會看得眼花撩亂~

今天幫marco挑了一條領帶~
是回六禮的其中一項~


逛了一下午~
只選定了一條領帶~
我雖然也有試穿到我喜歡的洋裝~
但都覺得不夠完美~所以也沒買下~

晚上~
我們去吃了天香回味鍋~
之前一直說要去吃~結果都沒去~
而且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
所以我們一定也要去嚐嚐看~
我們點了2人份的養生套餐(900元+一成服務費)

◎天香回味(鴛鴦鍋)

marco最怕辣了~可是我喜歡吃辣~所以點了鴛鴦鍋~
(((右邊麻辣鍋令marco頭皮發麻)))

◎套餐所有食材~另附一盤手工麵 &一碗飯

是不是覺得很少啊~
剛開始我們也遲疑~這套餐的食材就這麼少啊~
那還真有點貴ㄟ~
可是看起來很少~吃起來卻很飽~
不是因為我們食量小喔~
其實後來發現~他們的食材擺放的很紮實~
不像一般火鍋店會用高麗菜堆疊~份量看起來多~
所以有機會大家去吃吃看就知道了~

◎手工麵




真的很好吃~
吃完有回甘的感覺~
而且不會覺得口很渴~
口腔的香味~會一直停留在口中好幾小時~
隔天我竟然又跟marco說~我還想去吃~
他說ok!!^^

******
週日母親節~
當然是乖乖待在家讓媽媽孝順囉~
照理來說應該是我要煮菜的~
不過我煮的真的沒我娘煮的好吃~
就別折磨大家了~
還是讓我娘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