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劍湖山來跨年,我們一家好期待!





這幾年我們的跨年夜都是看著101煙火渡過,每年都是等待晚上11點多上頂樓去看煙火秀

而今年呢~我們安排了不一樣的跨年夜,四月份時和莊董一家相約到劍湖山跨年,當時房間也下訂了

等待了8個月,12月31號一早就往南部衝,一路都沒塞車!真是幸運

不到12點就到雲林了,再進入劍湖山之前,我們還先跑了二個口袋名單,待我日後分享


下午3點多前往劍湖山,入園的路上居然塞車,在車陣中塞了一下,大約4點左右才進到劍湖山

這時才發現,原來到劍湖山誇年的人這麼多呀!

我還以為可以在這很悠閒的渡過跨年夜(誤),而且連室內停車位都沒有了

而戶外離飯店近的車位也都被停滿,得要停到遠處,我們實在不想走這麼遠,於是就請了飯店人員趴車

(PS.以下文長,請耐心賞文~噗)



飯店外迎賓小玩偶好可愛!


大廳


老公Chenk in中,櫃檯後方的圖畫好Q~


今晚跨年夜節目表


我們房間在六樓,飯店的中庭還滿美的






房間很小一間,不過還算舒適


房間內的對外窗戶看出去就是剛剛那個中庭


浴室算小,沒有浴缸


不過有我愛的大鏡子~哈


衛浴用品除了基本的用品外,另外備有洗面乳、髮束、化妝棉、牙線、針線、棉花棒
算是非常齊全


行李放好之後,小歇一下,等等要跟莊董一家見面了,他們已早我們一步到飯店

待會相約五點半餐廳見,一起共進晚餐


哈囉~好久不見!上次見面是7月份的自來水博物館行,一轉眼5個月沒見了


Dora很可愛,見了面一直盯著我看,還說要跟我說秘密,而秘密內容真的很秘密~哈


哈!許久未見還好沒有生疏,但...兩個小男生手摸手是什麼意思~噗



晚餐的菜色普普,就不多介紹~ㄎㄎ


二位人夫,一聊到車就話匣子停不了


而今天呢~剛好是莊董家的Deigo生日,他好嗨!一直跟我說~今天的煙火是為他生日而放,哈


壽星開心吃蛋糕,我家亨利看了也說想吃蛋糕過生日
結果老公去拿了蛋糕給他,他卻挖了一口奶油就停手,哈~愛湊熱鬧


飯後,三個小人很自動,自個兒手牽手一起走,把阿爸阿木們拋在腦後


小孩們好開心





玩了一會兒,莊董先帶孩子回房洗澡,我們飯前已先洗好,所以我們要先行入遊樂園玩

莊董一家因刷某家銀行信用卡,所以兩天都可入園玩,而我們只有一天扣打,所以得先行入園去玩

等等晚點再相約園內見!


飯店旁的走廊可直達戶外的遊樂園,GO~


8點多的氣溫還滿冷的,我們包的跟肉粽一樣


到遊樂園的路上會經過美麗的燈海隧道(我拍糊了)


到達遊樂園囉~8點多已好多人入園了!


這時騎馬舞的音樂響起,我家亨利居然在人群中跳起舞來~好嗨喔他


看看他的腳,我都笑翻了!跳得好認真


入園後,眼前的燈海好美,好多人在此拍照


我們也卡了好位子合影(龍是亨利指定要拍的)


劍湖山園內好大,走到最上頭需要花一點時間,還好特定路段有手扶梯可以搭


眼前的鬼屋好多人排隊!其實我也想進去看看,但亨利無法入內所以作罷!


走著走著~來到摩爾莊園,這亨利就可以玩了


首先來坐...應該稱為飛車吧!正確名稱我沒看到,不過超刺激的


亨利期待中,我們在一旁直叮嚀不可隨意鬆手,我要亨利跟我YA一下,結果下圖中的小弟弟跟我YA~噗


我超愛這張,這車不但飛很快,還一直上下大震動,亨利膽好大~一點都不害怕


跟拉姆農場拍一張


麼麼公主的家,裡頭有公主的床及擺飾,我又和亨利親了~噗哈哈


穿衣秀,這個挺好玩的


再來,帶亨利逛熊貓館,亨利滿喜歡熊貓的


9點!人潮又更多了,這只是園區內的一個小角落而已


亨利肚子餓了,拔拔去買了一份豆乾給他吃


為了讓亨利可以乖乖等待煙火,答應讓他轉扭蛋,但要等到看完煙火才能開
他真的是個很能等待的孩子,每次都可以等到阿木的指令完成才開玩具


我們繼續往放煙火的摩天輪走去,經過這雲霄飛車(應該是)好多人玩喔!尖叫聲不斷


這時才9點半,看煙火的絕佳位置都已站滿人,我們只好來到第二好的位置
其實到這時也已很多人了,還好還有位置可坐,雖然兩旁有大樹擋著,但將就吧!



我們從9點多在原地坐著等待,不久後亨利就在拔拔的懷裡睡著了

這時這裡的手機收訊已大塞車,跟莊董夫妻互打電話都不通,更別說網路~連都連不上了

期間好不容易打通了一次,趕緊告知我們所處位置,最後他們才找到我們

害我原本想在等待空檔傳訊息給朋友的,結果~居然都連不上線,搞得好多訊息也是隔天才看見XD


呼~好不容易相會了!當然來一張全家福照囉~看我家亨利,睡得多香甜呀!
而莊董家的兄妹,雖然已很想睡,但卻也努力的撐著



等待是漫長的,大家邊聊邊等,不久突然聽到遠處的主持人開始倒數,5~4~3~2~1休蹦


煙火開始!整個夜空瞬間照亮


為時約五分鐘之久的煙火秀,說真的好震撼好有臨場感








就在煙火結束那一霎那,我家亨利醒了~噗,煙火施放前有叫過他,但他睡很熟沒醒來,結果放完才醒

不過還好沒吵著要看,不然阿木要去哪生煙火呀~放仙女棒嗎?哈哈

醒來後還不忘他的扭蛋,讓他回飯店再開囉~


手上的扭蛋握得可緊呢!但卻賴著拔拔抱他,這回程路好遠,我家拔拔的腿和腰都快廢了!


在人群中,我們兩家走散了


直到在飯店的電梯裡又相遇了!互道晚安~明天早餐見



一夜之後。呼~昨晚我家亨利睡不著,躺在我們中間看卡通不知看到幾點才睡著,而今天也到了9點才來吃早餐


一見面,亨利把昨天的扭蛋戰利品拿出來給二兄妹看~哈



早餐也是一般般,所以就跳~過~


三個小人吃完早餐後,一起看湯馬仕影片,看得好專心


看完湯馬仕三人開始玩起遊戲,這兩位在做啥呀


還是妹妹做得到位!

而這兩位人夫很好笑,兩人聊天時竟然動作表情都一樣~哈哈


吃完早餐後,才把三個小人抱下來,阿木們才轉頭拿個包包~這兩位就自己手牽手走了


哥哥也立馬追上前,加入牽牽手陣容


離退房時間快到了,莊董一家要回去整理行李,而我們早餐前就整理好了

所以就在此先跟他們道別,他們下午要再進遊樂園一次,而我們要去釋放口袋名單囉~~~


離開前先帶亨利去遊戲室玩,下圖這區是故事屋,有各類故事書可閱讀


但我家亨利鍾情溜滑梯,就到另一區去玩,裡頭很小~只有溜滑梯


亨利超開心

才玩一下,裡頭的大小孩居然互丟起球來,還亂衝亂奔差點踢到我家亨利,看這情形,我立馬想辦法拐亨利離開

亨利雖不甘心,但還是勸離了!我覺得遊戲室裡應要嚴加控管才對,不然也要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宣導遊戲規則

不然像這種皮又不守規則還沒大人陪同的小孩在這亂,小小孩要如何安心玩呢?


回房拿了行李,在飯店門口等待服務人員將車開過來,準備下一個行程囉~

順祝我的朋友們,2013年快樂喔!


後記。碎念...


劍湖山世界
電話:05 582 5789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