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1

周日天氣真是完美
暖暖的陽光  適中的溫度  無風的一天
待在家裡多可惜呀

週五晚上就將六、日行程安排好了
周六過了充實的一天
周日當然也不能閒著囉~

一早
八點多就醒了
兩個人在床上嘻嘻哈哈賴到九點多才起床
marco說今天要做早餐給我吃
(昨天婆婆給我們帶回來了吐司及鮪魚醬)
所以marco要做鮪魚蛋三明治


!

!

ㄏㄏ~賣相雖然普通...不過真的很好吃喔!有滿滿的愛心啦!!


  左:marco的麥片     右:joanna的營養飲品


吃完愛心早餐  休息片刻  看個電視
東摸西摸的  中午又到來了
換裝後
跟 marco 說
突然好想吃大直的彰化肉圓
(以前在那讀書  那家肉圓是我最愛之一)
結果......
開車到那時  店沒開啦!!!
 殘念


於是
改變計畫  去美麗華吃午餐好了
說真的  美麗華去了N百遍  還真不知要吃啥
晃了晃之後
看到了一家新餐廳(應該是開沒多久啦!)
好!!不囉嗦
就吃這一家吧!
而且這家餐廳客人還挺多的


菜單上的每樣菜看起來都很美味  但價錢卻便宜的令人吃驚




我們非常疑惑的點了五樣菜


起司夏(麵包的一種)


左:西班牙地中海風海鮮鍋飯(100元) 右:地中海蕃茄海鮮義大利(100元)  
↑左:地中海式海鮮沙拉(80元) 右:義式田園風蔬菜湯(40元)

然後外加飲料吧(一人50元)
包含各式氣泡飲料、各式茶包、咖啡、可爾必思  無限暢飲

總結
上菜速度非常快(應該都不是現做  除了鍋飯以外)
尤其是義大利麵  我想是用醬拌一伴再擺上海鮮料的吧
湯稀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至於咖啡.......比一般咖啡淡許多...像是摻了太多水一樣
所以   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歸便宜  隨便點點
也花了450元

唉!!算了
有吃不會餓就好
畢竟這本來就不是計畫之一

重要的是
午後的下午茶啦!

離開美麗華  不久的時間  就到達桃園了

風車的故鄉~地點滿好找的  本以為會迷路  結果還好
會來這裡  是因為之前在網友ll3to7love看到的
感覺很不錯 所以也來晃晃囉!


這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好棒喔!(忘記拍菜單了)
不過我們沒點排餐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下午茶(一人299元)
包含兩杯200元以內的飲料、兩人份各式小點心


等待餐點中...


別急 !! 等等就來了


marco的...什麼咖啡呀(問過又忘記了)...好喝就是了!!


joanna的美白水果茶  酸酸甜甜的  ok!


小點心...等了一會 到底來了沒呀~~我刀叉都準備好了


終於 ^^y 來囉!!
 

最上層---各式手工小餅乾
(真材實料  很好吃  有滿滿的堅果類)


第二層---各式小甜點
(每個味道都很獨特  一點都不失水準  很棒!)




第三層---三明治點心
(包含  可頌沙拉麵包、三明治、像是鳳梨酥的點心)


可頌沙拉麵包  味道好  口感佳  非常好吃


炸薯條&炸雞球
(薯條味道ok  但口感不佳  唯一敗筆)


餐點上齊後
慢慢一點一點品嘗
然後搞搞笑  聊聊天  發發呆 

看我的小劍  接招吧!!


來吧!!(哈哈!超幼稚~~~人生嘛!!)


發個小呆


看我老婆在發什麼呆~


好愛這盞燈喔~真美
有機會家裡也來換一盞  marco說ok!!



轉眼~~
悠閒午後  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哇!!吃得好飽喔^^  滿足


下午茶餐點  看起來雖不多
但我們卻沒吃完
這些點心看起來雖精緻小巧  卻很有飽足感



我們都吃飽了
那你有沒有吃飽呀!! 
咦 !! 誰呀 !!在問誰有沒有吃飽押!!
是.......↓↓↓↓↓



牛寶貝: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
我在我麻麻肚肚裡已經住了有一段時間囉~
這段時間拔拔、麻麻都會帶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的
麻麻說~
如果要看我的成長過程或想跟我做朋友的話
在往後的日誌裡會一一介紹喔


ㄏㄏ~~
親愛的各位  你(妳)們沒眼花啦
請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所有過程日後陸續分享




眼看就要五點了
是該結束下午茶  離開的時候了

marco在結帳  我到處拍拍照
好大的聖誕樹  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好美的水晶燈
以後有機會  我家也要裝一個


貴妃椅  我超愛的
marco說  如果想要  改天可以買一張  ^^


依依不捨
又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又是一次美好的紀錄



今天剛好也是冬至
晚上要回娘家吃熱呼呼的湯圓囉~


總結
風車的故鄉是家很不錯的餐廳
marco說
下次要來吃午餐或晚餐
下午茶共花了658元
整體來說  餐點很不錯吃
這樣的價位也不算貴
心動的人 可以也來走走喔~



風車的故鄉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