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自己拍的這張照片,花與水晶燈的結合真美~





寫這一篇食記,讓我思索了好久,真不知該如何寫起!
最後決定分為裝潢及食物二部分,為什麼呢??請往下看吧!


有天和Marco去中壢時,無意間經過了這家店

我被這家店的建築外觀所深深吸引,決議改天我一定要進去用餐

於是,相約了朋友並請友人先行訂位,才得知要一個星期前就得先訂位

友人訂好位之後,我就非常期待這次的六人聚會

我心想,這家店我一定會很愛,有我愛義式料理及美麗的裝潢

但當天用完餐之後,真的是被自己狠狠打了一巴掌.......





先來聊聊店內的裝潢,很漂亮也很有特色

就是這建築外觀把我給吸引,讓我堅持一定要進去瞧瞧!



一進門,往二樓用餐的階梯(二樓還在裝潢,未開放),旁邊懸掛三個藝術品。





進門處,美麗的水晶燈及各式的臉譜裝飾。



這是廁所,男生是K、女生是Q,真的非常有創意!



女廁內的洗手台,讓人在使用時有當公主的Fu~



如廁若需要等待,廁所內還有椅子可以稍坐,滿貼心的。



用餐區~連柱子上的圖案都搭配到天花板的顏色。



天花板上的裝飾,搭配上崁燈的效果真好~



以上看了這麼美的裝潢,是不是心情很愉悅ㄚ

但是呢~~令人心情沮喪的點來了

先來看看菜單及用餐規則~




以下是點餐的方式~



當天我們六個人都點了"豪華餐"(應該聽格友的話,第一次去先點經濟餐就好

沙拉、湯、開胃菜、披薩、義大利麵(飯)、燉飯是無限點,經濟餐打的不能點
主廚私房料理只能點一次(內容是牛、羊、雞、魚排.....)



努力研究菜單及點餐的友人們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有些餐點未拍照到)





親愛的各位,妳(你)們相信嗎!!

以上這些菜(部分未照),除了甜點之外,全部在15分鐘之內全上完了

所有的菜擺滿了我們的桌子,連前菜都來不及吃完,餐全都上齊了

這........符合義式料理一道一道細細品嘗的精神嗎??

雖然用餐限時二小時,也不需要這麼趕著把菜一次上完吧!

至於口味,並未達到義式餐點的水平,同行的五人+我都一致認為"不合胃口

假日的費用是479+10%,527大洋跟餐點的品質畫不上等號

雖然是無限點,但不合胃口的話,點過一輪也沒食慾再點下一輪了

這樣的花費,下次我應該會選擇陶板屋或原燒吧!

但不可否認,真的好多人排隊去吃

我們離開時是晚上8點左右,外頭還排著一大堆人在等位

我想合不合胃口,看個人啦!只能說真的很少踩到地雷

或許是我們嘴太挑,也或許是一開始期望太大

這一頓飯下來,心情的反差真大

很開心可以跟朋友一起聊天吃飯,置身在這麼漂亮的裝潢環境中

但卻吃著不合胃口的餐點,真是愧對了我的朋友們,就只因為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