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柔和的外觀,有著濃濃的歐風味道,加上偌大的庭園造景,挺美的!











介紹這篇前,要請大家回顧一下我們的劍湖山跨年之夜
『雲林』~不同以往的跨年夜,換個地方看美麗煙火。劍湖山

隔天離開劍湖山之後,我們一路往北開到了彰化

原本是要到一個非常漂亮的景觀餐廳去看落羽松的

但當時到餐廳時已二點多了,業者告知午餐時間即將結束,接下來的時間只供應下午茶

但我們未吃午餐,亨利他也非吃飯不可,所以為了亨利我們因此放棄入園了

不過業者人很好,他介紹我們到鄰近的另一家景觀餐廳去用餐(不知是不是相關企業~哈)

一開始我們還在餐廳外觀望了一下,覺得不錯才決定進去

果真~~~沒讓我們失望呢!











這不僅是間景觀餐廳,也另有景觀設計、造景服務


也因為這樣,餐廳的建築本身也很有特色



走~進去看看



一入內一旁有個小魚池,不過旁邊沒有圍籬,有小小孩的話要注意



餐廳主體是棟帶點歐風的白色建築



餐廳前方有個小草皮和景觀台......等



餐廳內的一角



櫃台




因為前一個行程耽擱了,所以到達這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此時肚子好餓,先用餐~吃完之後再繼續到外頭逛逛



菜單



餐廳內還有提供書籍雜誌





餐點上的有些慢,不知是下午的關係還是怎樣,等了好久才上餐@@



法式香草牛奶鍋



肉少了點,但其他食材都非常新鮮



湯頭很棒!而且好好喝喔~~~



青醬野菇義大利麵
蔬菜給的很多,菇少了點就是了~不過整體來說好吃!



義大利麵附的南瓜濃湯



甜點-白木耳紅棗,好養生
飲料-拿鐵,這家的拿鐵我非常愛,咖啡和奶的比例好完美,不帶苦不帶酸,好順口
這是我目前為止喝過附餐最好喝的飲料!



慢慢享用完餐點,我們到戶外去走走逛逛,戶外也有幾處用餐區,環境滿不錯的







再來說說他們的廁所,感覺像是進入一個小森林的感覺



別看廁所門好像舊舊的,但廁所內可是很現代又乾淨+芬芳,蹲式馬桶還是全自動沖水型的,很棒!



洗手台



拍了這麼多景,也來拍人了!這裡的園藝維護的很好,所以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從前一張照片旁的拱門穿過,就是這區



又是一個很棒的戶外用餐區



這裡是走回餐廳門口的地方



亨利出現囉~~~把帽子戴起來像是個小忍者一樣



我們的親親遊戲停了一段時日之後,又開始恢復了~ㄎㄎ
不過現在跟亨利親吻時,我一定要雙手撐著他,不然他往往都會太熱情,一個嘴就大勒勒的嘟上我的嘴
把我的嘴弄得全是他的口水



而且~這陣子跟亨利約定好,不管誰親誰,口水留在對方嘴上和臉上都不能擦掉,只要擦掉就是不愛對方
結果亨利超奸詐的,就顧著猛親我然後不准我擦掉,換我要親他時,他立馬落跑~噗
不然就是,我親完他之後他都會先跑走,然後在跑的同時手就先把口水擦掉,然後再若無其事回到我這來~好賊!



這裡的有些植物滿特別的,像是下圖的這棵樹,樹枝上還生了花!


我是外行所以我不懂,就純欣賞吧!



這一根根紅色的植物,毛毛的~



當然也有種植一些美麗的花朵







亨利主動幫我們拍照





在花園裡玩樂拍照了好一會兒,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是該離開的時候囉~~~















後記。碎念...


綠海
電話:04-8234137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二段4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