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這片美麗湖景,就可以讓人在此逗留一個下午時光!










新的一年有好多事想做,好多事想改變

但每天24小時,除了睡覺剩下的時間似乎不是很夠用

不過我相信時間是可以好好分配的,懂得善用時間,時間就會比別人多出一些

話說最近天氣讓人很鬱悶,幾乎每天都在下雨~非常濕冷

家裡兩台除濕機每天都不停的在運轉,不努力除濕的話,濕氣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所以若陽光難得露臉,那天偶的心情就會特別好,沒有奔出門去透氣

就會把所有的髒衣服拿出來洗,然後讓它們曬個日光浴~之後穿上身就覺得好蘇福喔~哈

以上隨口聊聊話家常,以下正式進入主題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環境視野非常棒的景觀餐廳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餐廳前一大片美麗的水景和山景

是個非常令人放鬆、放空的世外桃源

來~~~往下看!







餐廳外觀並沒有磁磚或油漆裝飾,只有原始的水泥牆色



入內規矩仔細看!



細讀完入內規距~請沿著這條走道進入吧......



從餐廳外觀看不出裡頭有這般美景吧!~~~(好想立馬飛奔過去)



不過當時肚子正餓著,還是先吃午餐,午餐後再去瞧瞧囉~



餐廳裡不大,位子也不算多,這天是平日~所以遊客也不多



菜單非常簡單扼要,各餐點分為AB套餐,任選



平日難得晴天,亨利能出來曬太陽玩耍超開心!這天天氣回溫,亨利的臉頰都熱到紅通通的


點完餐後,我默默的覺得這家餐廳好像沒很歡迎小小孩?點餐時亨利對服務生表達了二次他需要兒童餐具

但聽到的服務人員卻一點反應也沒有,當下的感受不是很好

基本上,我們去過這麼多餐廳,服務人員都一定會主動問是否需要兒童椅

並在點餐後自動送上兒童餐具,即使沒幫亨利另外點餐,兒童餐具也是會附上

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難免會讓我聯想到此因素........






麵包、沙拉、濃湯



麵包好大一根,口感不錯~亨利頗愛的



一品花雕雞



米蘭燉飯



飲料



進入秋天後,下雨的機率多了,難得的晴天當然要好好把握!飯後立馬到外頭去走走



餐廳自己造了一個池子,由此角度望去~視覺上彷彿跟山下的峨眉湖連成一線



換個角度也很美。對了!這裡還有戶外區,選擇戶外的位子也不錯,一邊用餐一邊賞景



這天拍照遇到一個情形,只要往水庫方向拍就霧茫茫的,但往餐廳方向拍卻又很明亮,不知是什麼原理現象?



池子周圍有小步道,可以沿著步道走邊欣賞各個不同視野的美景



對著水庫拍就霧霧的XD



亨利最近長大不少了,而且最近都很愛灌我迷湯,只要看我不高興他某些行為,他便會很諂媚的對我說:
麻麻~我好喜歡妳喔!妳很漂亮,妳喜歡漂亮的衣服嗎?我想買給妳
每次聽到這番話,就算真的不高興,心裡也會偷偷的笑,真不知他以後多會討女孩子歡心呀!



這張更感覺他變成熟了!亨利他其實有點小皮,不過還算可以溝通可以說道理
而且我覺得道理他都懂他也很會說,只是有時會故意唱反調故意做反事,我想他是需要一點時間磨練的~噗



池子裡養了不少錦鯉



在水池中悠閒自在的游著



亨利拔跟櫃台買了一包魚飼料讓亨利餵魚



亨利最近對餵魚挺感興趣的



這群錦鯉為了爭奪飼料,一隻隻眼名嘴快的,就在這群錦鯉搶飼料時,發生了一件慘不忍睹的事
有隻錦裡搶過頭,整隻跳上岸,頭去撞到一旁的石階,碰了好大一聲,牠立刻彈回了水裡
但石階上留下了幾片牠的魚鱗,啊~~~看了好不忍心!可憐的魚兒阿~~~



之後,我要亨利將飼料丟遠一點,不然丟太近怕憾事又重演



所以,此後亨利都奮力的將飼料往遠處丟,但我也擔心他太賣力而掉進水裡,所以都會偷偷拉著他的衣角



亨利拿著飼料一顆一顆的餵,這樣不知要餵到明國幾年,所以我也幫著餵比較快~噗



陽光灑在我臉上好舒服,此時此刻好想念夏天喔~~~!



餵完魚我又忍不住繼續拍照,努力激發我的構圖功力



於是我們又從右邊的小步道走去



走到靠近峨眉湖這頭



我和亨利飛起來了!隨著亨利長大~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



坐在餐廳裡用餐,透過一整片透明落地玻璃窗,可以看到美麗的湖景和山景



老公獨照一張



坐在池子旁喝下午茶多悠閒呀~



餐廳是蓋在水池上,這種建築稱為"清水模"式建築!



最近很愛練拍太陽~噗



母子合照



小頑皮目前3歲8個多月,很快就要四歲了,這小子其實可以很懂事,但卻偶爾會耍小頑皮
但~總之希望可以在上幼稚園前讓他學習更多



愛耍寶~



最後再跟阿木合照一張



秋冬的太陽下山的早,氣溫也降得快,打道回府囉~











後記。碎念...


二泉湖畔
電話:037-603158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