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很童話~想來當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嗎?有免費的服裝讓客人變裝喔!






上回228連假第三天原本要安排上陽明山的行程就是這裡啦!

花田花草集聽說沒有對外宣傳,都是做熟客居多,熟客再口耳相傳

平日若要去的話,採預約制,假日才有對外開放喔!

那我怎會知道這童話般的小祕境呢?

之前在YO麻那看到滴!我不得不說,YO麻真的很會找地方玩樂呢~哈!

好啦!快跟我的腳步一起進入這神秘的"花田花草集"吧!






大門處,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對吧!而且感覺裡頭並不大對吧!嘿嘿~~瞧下去!



Henry一走到門口,竟然不肯進去(真是奇怪,頭一次這樣捏



後來親切的店員拿了一隻Kitty貓逗Henry,才讓他緩緩的走進去。



一入內,哇!像不像在辦婚禮
這時老闆娘問了我:你們怎麼知道這裡的!(我回:朋友介紹~)



這餐桌有沒有婚紗店的FU~~~



連吧檯都佈置得這麼熱鬧!



再往內走,充滿了浪漫夢幻氣息的風格。



連鋼琴都穿上蕾絲的外衣,琴上擺滿了裝飾品。



壁爐上放了好多可愛的娃娃。



請注意!
這裡沒有提供餐點,只有下午茶點,所以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要上來吃午餐



點完餐之後,老闆娘一直要我們往店的後門走,說後門外還有很多座位

順手給了我們一包魚飼料,要我們帶Henry去餵魚.....

我疑惑著為何要一直趕我們去呢?會不會是因為我們有帶小孩,怕在這會亂玩東西

當我帶著滿腦疑惑一邊走過後門時......

眼前的這一片......我的疑惑全解開了!

原來!後頭別有洞天阿~~~




走出後門,沿著的小路走,看到了眼前的擺飾,



再繼續走,又看到了這浪漫的搖椅!(真的可以坐上去,很穩的!)



搖椅前美麗的山景。



還沒完呢!繼續再沿著小路走,隱約看到了....是城堡嗎??



哇!眼前的景象有如世外桃源一般~~



走下階梯之後,終於看到小魚池了,第一次餵魚的Henry感到很新鮮。



走過小魚池後,這裡的風格是不是童話+浪漫!



今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我們先找了一個好位置坐下

等等點心就會送過來了!



上甜點囉~~一塊蛋糕、一份厚片、一杯咖啡、一杯熱桔茶(好吃!好喝!)



誤以為這裡有供餐的我們,只好先吃點心墊墊胃囉!老爸在伺候兒子中.......



這兩份小小的點心,很快就被我們解決了

Henry此刻也蠢蠢欲動坐不住了!

一直指著搖椅說要盪鞦韆,好吧!就來玩吧!


我先陪Henry玩,搖阿搖阿搖~~~Henry馬上玩上癮!



難得有張成功的合照,兩人都有看鏡頭~按10個讚!(噗!在FB按讚按上癮了!)



哈!這張.......換兒子有看鏡頭,Henry拔沒看,噗!



比YA!比YA!



看看這小子多享受,坐成這樣!坐上癮了硬是不肯下來~~



臭小子,那你慢慢享用嘿!

阿母我要來去拍別的地方了~~~


繼續來介紹環境,再往內走一點,又是另一種風格,粉紅浪漫風!



再到另一邊,有看到後頭有個小屋子嗎?那是啥阿??



是給小朋友遊戲的小屋子,裡頭是一間小廚房。



Henry進去之後就不出來了,後來還是用拐騙的才肯出來。



沿著階梯往下走。



可愛的火車盆栽。



還有沙讓小朋友玩,讚!




請賞圖~以下。。。













當天山上沒想到會這麼熱,我們三人都滿頭大汗,Henry最誇張!整顆頭都濕了~




差不多就介紹到這,篇幅好像又過長了(是妳自己懶吧

其他的照片就請移駕到相簿去看封面點它!點它

有喜歡的"捧油"找個時間去朝聖囉~~~



以上。。。



    後記。碎念    



[花田花草集]
電話:02-28622983  09363298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湖山路二段40號(近花鐘)


花田花草集是個不錯的地方
平日不開放採預約制,所以只有假日才開放
這裡也很適合帶小孩來玩,有小孩可以玩的玩具和沙
還可以揪一群朋友來這玩變裝秀遊戲
店內有提供卡通人物的服裝,真的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