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小子的笑容好燦爛,可見他有多期待呀~










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大家有沒有粉想我們呀~哈

離上篇發文大約有三個月了吧!太久沒寫文,有種回不來的感覺XD

但為了紀錄下這一切的生活點滴,還是打起了12萬分精神努力生文

話說一月初時發現自己懷孕之後,就沒在無名和FB出現了

初期的孕吐讓我無力,根本連上網的力氣都沒有(有空再來說說我孕吐的慘況



先來聊聊懷二寶的心情好了!

三年多前在生完亨利之後,我打從心裡就沒打算再生了

因為第一胎的孕吐、生產過程、帶孩子的辛勞,讓我刻苦銘心

一直覺得有個可愛的兒子已經相當滿足了

但後來隨著亨利慢慢長大,加上大家都鼓勵我再生一個伴給亨利

一開始,這些話我都想說聽聽就好,也沒有太大的感受

但在亨利快三歲時,我那原本堅決不再生的念頭其實有一點點動搖了

看著跟我同期生牛寶的媽媽們,好多都添了二寶,突然覺得亨利若是能有手足也是件幸福的事

而且我一直默默的覺得,我家老公很希望能有個女兒

雖然他沒有說出口,但我能隱約感受到,不過他並沒有一定要再生一個

生不生~他很尊重我,也從沒勉強過我

但......生與不生這決定也足足讓我猶豫了一年多(啥事都可以果決的我,單單就這事讓我下不了決心

每每決定想生時,但在重要時刻卻又退縮了(唉~~~)

就這樣猶豫不決的過了一年,沒有勇氣下決定........




猶豫了這麼久,我覺得老天爺應該也看不下去了

原本經期一直很準的我,在去年9月份開始經期亂掉

看了婦產科,一切很好沒有異狀,推斷是生活壓力帶小孩造成的

吃了藥之後,有稍稍改善,但還是會延遲個幾天

就在12月底時,以為是安全期的安全期日子之後

月經居然就慢了10天都不來了




第一反應當然就是馬上驗孕!

但~~~第一次驗孕之後並沒懷孕~~~

呼!鬆了一口氣(其實心裡五味雜陳啦!想要有點意外但卻又怕真的懷上二寶,矛盾...)

之後又過了一星期,月經依舊還是沒來!!

這天下午看著桌上未用的驗孕棒實在很礙眼,心想把它用掉好了

如廁之後,我就隨手把驗孕棒放在廁所裡,想說幾分鐘後再回頭看就好了

結果出廁所晃了幾十分鐘才想起驗孕棒還躺在廁所,回頭看了之後,我整個人傻住了

那第二條線淡淡的浮出來了!(好淡好淡,淡得讓人懷疑結果)

馬上LINE給老公,他說下班再買一個驗孕棒回來驗


第二條線是不是超級無敵淡





隔天一早,起床後立馬再驗一次

那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還是出現了~!





一周後掛了婦產科門診,照了超音波~照到了小胚胎,但還未有心跳

二周後再次回診,小胚胎長大了,在超音波螢幕上看到了baby一閃一閃的心跳

瞬間小感動~眼眶給它小泛淚

我的二寶真的來了~

此時baby7w大,當天並也領了媽媽手冊







懷孕點滴錄  by  2013.1.5~2.2
(亨利 3Y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fl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